close
睡覺前 很喜歡想東想西
突然想到 很多以前的回憶..
突然覺得.. 現在不努力 以後會後悔..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從沒想過會離開
也沒有想過會來美國

在台灣的一切

全都在兩千零五年八月十二號晚上十點左右

緩慢踏進中正機場海關以後

全部變成回憶

一段永遠忘不了的回憶


想想現在的我
高中剛畢業的我

覺得 還是有很多後悔的事情

因為這三年
做了很多現在會後悔的事情

漸漸長大以後 總覺得 自己一定會努力
相信自己不會再跟以前一樣...

但是 這是真的嗎?
還是嘴巴上說說而已?

因為現在的很多事情
我又開始思考 我犯了老毛病..
還是沒有長大..

又開始後悔
卻也來不及..

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以後還是會後悔現在
還是會覺得怎麼一直重蹈覆轍

可是 我會盡力的..
我會盡力進到那間學校..
等到我真的考進去的那一天
就代表 我真的成功了:]

加油*

Me. In LA at 8/23/08 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