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昨天睡了16個小時= =
好可怕= =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厲害...
雖然我半夜一直醒
可是避免我半夜不睡覺
所以我就繼續睡了..

今天 翹了speech= ="
因為Colin跟許龍先生沒有買課本..
我們三個人要share一本課本..
錢也要分攤
一本七十塊= = (OS:硍 好貴)

不過到是去上了PE
第三次上了!!
和第一節課的weight training果然有不一樣
感覺好很多了
沒有這麼吃力了:]

下課 去了financial aid office check my status
果然要補四樣東西 = =
真麻煩..

晚上 去了大瑞家吃了阿姨的烏龍麵湯還有歐pa的大餅
超讚的啦!!
聽說在台灣有開店呢!! 好像叫1900然後在國父紀念館那裡??
我有點忘了= =" 可是聽說也已經賣了??
因為歐mi累了
不過就飽福了我們這些小孫子小孫女 哈哈哈
歐mi跟歐pa真的煮東西超好吃!!
應該說 劉家的食物真的很讚!!

邊吃邊聊天
大姐打來告訴我 她幫我買到車了
竟然就是上次在action上看到的那台Mitsubishi小跑車..
好像是 Eclipse吧??? 我忘了型號= ="
還是紅色呢...
摁 有點嚇到我..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跟跑車扯上邊= ="
哈哈哈

有車是好消息
但是 接下來我可要活在不是人能活的生活裡了..
接下來有保險費還有油費還有上課還有寫功課要壓著我..
唉= =
知道我家狀況的人應該就了解我寫的東西了...

接下來
我要命苦了...

但是 最終的第一件事情
還是要找工作...
我真的很想給他罵髒話..
工作未蛇麼這麼難找??
爲什麼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
爲什麼保險費貴??
爲什麼油價貴??
爲什麼從我六月底畢業到現在都這麼雖呢??????
唉...

神請幫助我吧
讓我再接下來的日子能順利一點
我要有信心!!

要在逆境中活的快樂..(?)
好難歐..

希望 能順利一點:]


Me. in LA 9/22/08 星期一 半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