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以後交給上帝

真的有用耶

但是也不知道爲什麼

這幾天的心情好複雜..

複雜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麻..

是因為胡思亂想嘛??


而且最近都睡不好...

每天都在半失眠狀態 ..

而且幾乎每天都會作夢..

雖然睡醒了但還是很累

還是很想睡...

整個覺得自己快病了...

還是我已經病了??

不知道...........

大概已經病了吧= ="

反正心情複雜加上身體怪怪..

整個人就是只能用怪來形容吧..= =



感覺high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low

只是想要去隱藏心裡的不安和憂慮

爲蛇麼會這樣咧?

十九歲了..

我想要天天過的更開心

想和大家一樣..

雖然這幾天看似很開心

但是知道心裡其實一直有個點怪怪的..

就很鬱悶..

有點low...

但是我會好的...

再給我一下子....

我就會打從心底大笑...  了吧:]

加油...




me. in LA 10/25/08 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