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晚上 也就是第三天的凌晨
大家都好晚好晚睡覺..
其實是好早好早睡覺..

一個夜晚 就發生好多事情
比去年的還要印象深刻吧?
反正 我覺得 因為這樣
大家感情更好了

好喜歡 大家在房間聊天的fu
雖然大家都累的要死一直說要睡覺
可是卻一拖再拖
拖到有人生氣直接從地上跳起來跑回房間睡覺
辛苦你了:]

最後 我們都睡著了

直到隔天早上七點多..
又醒了

根本也沒睡多少
大家都好累好累

好多人 都直接在房裡睡覺
連早餐都不去吃

昨晚很晚睡覺的人們
只有 我 Robin Joseph Harry Michael去吃了早餐
但是吃完以後 我們一夥人 又跑回宿舍睡覺
睡到八點快九點的時候 有人就一個一個把大家摇醒

PS 我說你真的很強.. 明明很累可是卻可以醒來

可是 還是一堆人 都沒有去聽信息
直接在房裡睡到中午吃午餐= ="

我跟judy去聽信息 說聽是聽 但是其實都在睡覺= ="

閉幕以後 Elvis叔叔就跟我們幾個人說
"為什麼你們都不聽 每年都是這樣 跟你們說了等於沒說"
"你看你看 每次都弄得每個人都成這樣 何必呢?"
"明年乾脆不要讓愛團來了.."

我們幾個 都沒講話..
Joseph在我旁邊偷偷說
"摁 對阿 不要來了"
"只有愛團 我們大專沒關係"
哈哈哈哈 我整個快被他笑死XDDD

中午午餐
整個也大傻眼阿
為了一把鑰匙又搞的雞飛狗跳
還被某兩個女人說的話傻住不知道要說啥
知道大家都是因為感情好...
知道覺得她受了委屈所以她們替她難過替她哭替她生氣
但是 不需要這麼沒禮貌吧..
這是我最後的結論

也替Joseph禱告了
他明天就要走了
整個捨不得
但是這次沒有哭 呵:]

回家的路上
居然在freeway上遇到龐冰XDDD
而且他的Scion新車後面不知啥時加了尾翼
整個一直晃@@

下午到家後
Amy阿姨打給我
跟我講了整件事的前因後果
我又大傻眼了
跟Joseph講完以後 他也傻眼..

也和伯威說了
聽說 colin 大瑞聽完以後也傻眼


反正 就是這樣
這件事 學到的
就是

"一件事情的對與錯 一定要聽完整件事以後 在做判斷"
不然 真的會後悔



晚上 睡了
又醒了:]
然後 又睡了

明天
祝你一路順風:]


9/1/08 退休會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