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退休會的第二天
早晨 六點半
我醒了

其實晚上沒有睡很好
因為有點睡不習慣ˋ
然後 很熱阿= =
我是一直到了早上五六點才開始覺得好冷..

加上半夜一直被吵醒

噢 說到我醒 Angel 跟 Apple兩個人
被鎖在門外
打電話叫我去替他們開門:]

然後 靈修 居然只有我跟robin去..
整個有不可思議到...

主日崇拜 等於信息二
其實我真的覺得沈保羅牧師講的很好
我有進步歐:]
雖然後來還是睡著了= ="

中午 大家狂照相:]
要留念咩~~
還有我要澄清
我有很認真的跟小貓說我要跟J先生合照
因為他要走了阿.. >"<
不過因為Michael出來攪局..
來了張經典照XD
所以小貓又鬱悶了= ="
然後雖然不想刪掉那張經典照片
可是避免我會被貓的眼神殺死
所以我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讓他把照片給刪了
然後Judy在旁邊笑翻

下午 全部的女生 except Denise and Kelsey
全去了男生的drom玩殺手
整個有笑點 哈哈哈XD
J先生玩到要哭了 包刮我跟cici也是
因為十幾個人在玩殺手
居然有一半的人不知道遊戲規則
旁白的J先生整個要瘋掉了
一直用吼的
被殺的cici在旁邊也要昏倒了
等我也被殺了以後  才知道為什麼會昏倒
哈哈哈XD

不過殺手好玩~
一個 平民 殺手 警察 與護士的故事XD
愛團是故事背景
被我們編的很搞笑XD

玩玩殺手  男人跟女人們分開了
男人們去打球了
女人們回房休息了
話說我跟JUDY本來想說free time剩下一個小時的時候
要去球場看男人們打球

沒想到  我們一整房的女生
全玩起化妝了XDDDDDDDD
五個人   在Tracy房裡玩high了XD
不過後來就有點走樣
Cici跟Tracy有點high過頭
還把調百葉窗的那根拆下來
本來只是為了撿東西  後來就被拿去玩了= =

晚上的合家歡
其實本來大家都不想去的 不過都還是乖乖去
然後乖乖待到最後  呵呵
愛團是第一名呢!!!
整個high爆~~~  一直狂尖叫XD
還有丟糖果時間    許龍跟伯威在最後一次丟糖果時間
跑去下面   拿了一大堆的糖果   往愛團做的地方扔
結果許龍還因為太high然後腳抽筋...
然後Joseph拿糖果丟大瑞報仇  哈哈XD

晚上的宵夜時間
還是跟昨天一樣
只是不一樣的是   我們幫apple慶生
但是  因為某些原因 apple cici tracy不開心
然後晚上整個鬧的雞飛狗跳...

反正  最後大家都還是一樣好:]
只是有傻眼到  也有不爽到
整個就覺得   是怎樣阿~~~~~~~~~~~~~~~~~~

不過時間好快...  第二天就這樣過了..


然後   待續 第三天的活動吧^^

8/31/08 星期天  退休會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