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 我回來啦!!!
三天兩夜的退休會 :]
還是永遠都不會忘的記憶

話說本人出發前一天超晚睡覺的
早上起床超痛苦= ="
而且今年我又特早要去教會集合..
八點要到.. 我七點就起來 uncle Felix七點半接我.
整個好早>"<

到了parking lot 空空如也..
我親愛的Denise and Kelesy 也還沒到
隔了五分鐘才到的吧~
然後就有人打來了..
我說 "你起來啦"
他說 "摁 你們把我吵醒了"
我說 "哈哈 是歐 因為我們太大聲嘛"
他說 "對阿 我現在在看著你們"
我說 "蛤!!!! 真的假的!! 哪裡!!"
結果他站再他房間窗口看著我們底下一群人
超可怕 哈哈哈
看不到臉 只看的到衣服跟手在揮XDDD

我們八點多就出發了 然後一路上跟Denise and Kelesy聊天
聊好多歐~~ 還跟他們講了去年退休會的事情
還有阿~~ 他們說要是可以的話 可以讓他媽媽幫我看看身體哪裡不好呢
摁 我很期待:]
我很想調養身體= = 然後變肥=ˇ=

十點鍾 準時到達 人好少~
check in以後 我們就去找房間~
等我進了我親愛的房以後 我整個大傻眼
因為我居然就是住我去年住的房間!!!
同個dorm 同間房間!! TM-N 402 我記住你了:]

到了以後  我繼續跟Denise他們聊天~
可是我好困  真的很困..
聊到十一點  都還沒有人到  大家都還在塞車  還在趕路
我決定要去睡覺..  叫他們到了以後給我打電話叫醒我起來去吃飯
結果  我才剛剛要睡著  他們就到了 哈哈哈XD
而且Colin很機車  再我房間樓上一直拍球>"<  吵死我
話說那是Derek的房間咧!!! 還一直掛我電話= = 至少掛了五次  害我很無奈

第一天的午餐 是在新的restaurant Cafe Ventanast 吃的 好像很久沒有去那間餐廳的說
因為我們慣例都是去ocean view

話說  那菜我還真吃不習慣 全是salad... 看的我頭痛..
不過有義大利麵  所以還有得吃XD
才剛捧著我親愛的午餐  男人們居然都吃完要走了
所以我就轉移陣地到女人們的天下
apple cici tracy angel 聊的好開心
我跟judy就低頭吃飯XD

下午的行程  都跟以前一樣
開幕式  座談會
只是今年的人真的好多歐
比去年多很多很多
位置還是一樣都滿滿的  full~

晚上的信息  是沈保羅牧師
他講的信息 真的很可愛XD
又很搞笑

這次  我有很認真的  聽講..
因為我想要改變自己
只是說.. 前一個小時我還很專心超筆記
後半個小時就開始不行了  就分心了>""<

晚上的宵夜  是在職青的Uncle John他們的宿舍吃~~
噢  話說我在PCC summer認識的Jesse也來了retreat呢!!
還蠻開心的~
而且阿   男人們還是一樣的
看到球場  就很high
就又一群人跑去打球打球

而我  還是一樣XD
負責幫他們泡泡麵XD
其實我弄的挺開心的~
反正我也沒事~
輔導們感覺我很像是他們的保母
不過   我也快卸任了
但是  大家都跟我一起上去
我的好朋友們:]
只剩幾隻可憐的小孩們
我們在大專等你們:]

噢  想到第一天晚上最經典的事情是
男生打球打到後面  上衣都脫了
因為太熱
而且有隻小貓  想要把衣服扔給我
但是好死不死扔到我臉上= =
汗水還噴到我臉上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就大叫  雪特!!!!
結果被唸了= ="
J先生說 "欸欸欸  你剛說什麼" (話說當時我還沒有反應過來)
後來才發現  噢  對吼  我不小心叫太大聲= ="
J先生還加一句話說  你罵就算了 發音還這麼標準= =+
呵 我感覺他有點小不爽  哈哈 

對不起:P 我知道你會原諒我XD
摁  因為真的很噁心>"<

然後 快走的時候 Joseph發現他好不容易拿到的飯卡被他放在球褲口袋裡
被汗水浸濕  快破快破
他整個嚇到  因為那他接下來三天的食物都靠那張飯卡了
結果.. 他還發現  他的名牌不見了= ="
我明明就幫他弄好還看著他掛在脖子上阿
怎麼不見了咧??
找了很久  我很聰明的找到了XDDDD

我就球場找
還有沿路找
找他剛剛走過的地方
因為他那個名牌  很容易掉我知道
就在一瞬間  被我看到在花圃旁邊的地上
明明離球場有段距離
我整個大叫 "我找到了!!!!"
球場那裡傳來  "蛤?? 真的嗎!!!"
哈  就說我很聰明咩XDD

晚上  跟Judy聊天聊的正開心
小貓先生打來說要過來找我
害我跟Judy趕快跑去洗澡

最後大瑞跟小貓在dorm外面等我
還讓大瑞進房一起聊天XD
整個聊的挺high的呢~~
我跟Judy跟大瑞的三人時間  哈哈哈

再晚一點  就是一樣的狀況..
在這就不多說了 :]

第一天  就這樣歡樂的度過了?
期待著明天:]

~待續~



8/30/08 星期六 retreat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