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終於等到奧運了!!
今年不知道位啥 整個很興奮
其實我以前都沒這麼興奮過XD

因為這次奧運會場北京的開幕典禮是在
北京時間兩千零八年八月八號晚上八點八分零八秒舉行

美國NBC電視台也會把開幕典禮的錄影在
美國時間兩千零八年八月八號晚上八點八分零八秒播放

愛團非常的有schedule~ 所以決定要去uncle Simon家看奧運開幕XD
我跟Jospeh還有Judy做uncle Elvis的車
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這樣...
(某人你不要殺我..)

然後呢  我們倒數第二輛車走  可是我們第一個到  哈哈
而且  Uncle Simon的家真的超大  大到很可怕...
所以是Arcadia區域的>"<
超羨慕!!

而且  一進門   我  Judy  Joseph三個人馬上被超可愛博美狗給吸走了XD
馬上蹲下去跟狗玩~~
連長輩都忘記叫...  還是Elvis叔叔提醒我們...
我們三個趕緊從地上跳起來  說  "Uncle Simon好  Auntie Ray好"
然後又坐下來跟狗完XD

不過這隻超可愛博美犬JJ   整個很色  哈哈哈
剛開始靠近我就把我當中心繞圈圈   然後聽說對我的屁股很有興趣..
Joseph趕緊把牠拉走說"欸欸欸  你在幹麻  不可以   過來"
然後Judy好姐妹在旁邊笑死XD
我整個是跪在地上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狗在我後面  不知道發生啥事..

隔沒多久  JJ發現Judy身上有小白的味道~
所以一直不肯離開Judy
重點是..  JJ大爺居然一頭鑽到Judy的胸前...
然後一直舔Judy...  我跟Joseph先是大笑然後說  這狗真的很色
在來才想辦法把JJ拖走XD

等大家都到了以後  我們開始找地方坐  找東西吃XD
因為有pizza
而且我的飲料  明明才喝了兩口  在回來飲料就不見了= ="
超傻眼
所幸再拿一個新的杯子   然後掏出我親愛的原子筆  寫上我親愛的大名...

奧運開始之前   我們一群人   把沙發佔滿  然後地上也坐了好幾個人
沙發後面還排了一整排的椅子給輔導們坐

我們這一角  則是椅子根地上的人都在跟JJ玩~
看牠表演牠會的動作   EX. 握手  還有站立~
超可愛的ㄡ~~
而且阿  獎品是pizza的麵包皮一塊~ 因為他不能吃pizza的料...

博美的特點除了長的像狐狸以外  就是他的尾巴  整個超可愛
牠高興的時候尾巴會像朵花一樣   在他的屁股上面  會左右甩來甩去
要是心情不好  就像狐狸尾巴或貍貓的尾巴一樣垂下來
然後都不理人>"<  可是好可愛XD
看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們就會怪剛剛跟他玩的那個人說"你看 她生氣了啦!!"
然後就會有人用腳或用手把JJ的尾巴放到他的屁股上  哈哈
可是一下子尾巴又掉了>ˇ<
呵呵

奧運開始的時候阿   大家都很興奮~
整個覺得那個兩千零八個會閃閃發光的鼓太屌
而且人多到還可以這麼整齊真的很屌!!!
還有那個一分鐘倒數計時   天ㄚ!!!  我整個目瞪口呆!! 嘖嘖稱奇...  真的!!

最好笑的時刻來了...
準備要唱中國國歌時..
我心想.. 完了... 這群人要high了...
果真..

當會場的講員開始說"請全體起立唱中國國歌"時
就看到   愛團所有從內地來的人   一下子全站起來
然後就聽到Wesley說  "靠  幹麻全站起來   那我要跟Joseph坐地上"
我也默默的爬到Joseph的另一邊說  "我也要坐這裡...."
在看到Judy也從另一個角落爬過來我旁邊坐著說 "我也要過來..."
此時...  全部的人加上電視開始大唱  "起來!! 不願作奴隸的人民!! ........."

如果耶穌從天上看到我們一定覺得這場面很好笑...
所有中國人全站著
所有台灣人全坐在地上
所有輔導們全坐在椅子上大笑

瞬間.. Judy拉拉我的衣服  靠近我問我說 "欸  田欣  我哥呢??"
對吼!!!  咱們台獨份子Michael呢????
我轉過去問Joseph  "欸  Michael呢?"
牠也搖搖頭聳肩說   "不知道"
轉頭到後面... 整個黑鴉鴉的一片   因為大家都站著  根本看不到Michael在哪..
我低頭一看..  看到JJ很無奈的從一群人中擠出來走到電視機與我們這排台灣人的中間..
轉頭看看我們..  很無奈的走掉了   我整個快笑死XD

最後  我們發現   Michael備檔再最後面的椅子上跟輔導們一起
然後Uncle Simon還有其他輔導很認真的再給他心理輔導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ㄚ   中國表演的太厲害了!!!
真的!!   感覺花了很多心思>"<   可是也花了很多錢...  (唉)

表演show看到一半時..  在機場準備要去中南美的大瑞打電話給vincent說要找我
一接   還以為什麼事情特地找我   結果是因為地球太小   讓大瑞在機場遇到我們家Ann寶貝
更誇張的是..  Ann接了我的電話跟我說 "喂?田欣嘛~ 我跟你說歐  Judy沒有來接我!!"
我就 "蛤!!  為什麼??"   這個Judy是要去機場接ann的阿姨.
Ann也很無奈的說 "我也不知道阿!! 而且我手機媒辦法打開  沒辦法打給他 所以我現在在打給Julia".
天ㄚ   我傻眼.. 怎麼會這樣= ="

不過後來多虧Julia手機裡有他們家常找的接機的人的電話
所以Ann平安的回到了Julia家...

等我回去看奧運的時候   已經一大段沒看到了>"<

我們還有看到台灣出場歐!!
整個很high耶~~  哈哈哈*
雖然看到chinese taipei有點傻眼= ="

等我們走的時候是十點半..
為了要等USA出來阿~~
看了我們要看的KOBE還有FISHER~
整個high死耶大家  哈哈哈哈*

在這裡預祝中華隊還有美國隊大勝!!!

不過我這篇是補的...
話說我現在再打這篇的時候..
中國已經拿了36面獎牌  23面金牌..
美國拿了41面獎牌  13面金牌..
而台灣..  兩面銅牌.. 而且還聽到剛剛中華棒球意外輸了中國一分...
整個大傻眼..
反正還有跆拳道!!  中華加油!!!

美國也加油!!

Michael Phelps you are the BEST in History of Olympics Games!!
i Love Nastia Liukin and Shawn Johnson!!  the Best Gymnastic athletes  for USA!!
moreover, Yang Yiling and Yang Wei are both perfect in gymnastic for China!!

anyways,  我整個太愛體操了啦>"<
加油加油!!!!



Me. In LA 8/1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