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Colin的生日呢
應該是19歲吧?
其實我搞不清楚= =

晚上大家去了KT Caffe吃飯~
順便替大瑞餞行一下他明天就要離開我們去到中南美洲

Debbi也從台灣回來了
一上車  他就開始發大家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那個中指真的很可愛
可是食指我會更愛
雖然那不是我的  哈哈
但是如果是食指我應該會A來

吃飯時有件好笑的事情..
大家都點完菜了
連後來的人都點完了
我跟伯威都還沒點喝的

後來  點完以後
隔沒多久  我的就來了
可是伯威的飲料一直沒來...

我 "你的還沒來嗎?"
他 "還沒= =(無奈)"
我 "怎麼這麼久??"
他  "就不要等一下我飯都吃完了飲料還沒來"

等他的飯真的已經解決了三分之二的時候
伯威真的受不了了..

他 "這是你的飲料?"
我  "摁阿! 你的還沒來ㄚ???"
他 "對= ="
我 "哈哈哈  你真的都快吃完了耶"
他 "受不了 我快渴死了  我要去問她!!"

回來時  他很無奈..
他跟服務生說  "XXXdrink還沒來"
服務生很驚訝的跟他說 "蛤 XXXdrink還沒有上嗎???"

超傻眼  哈*


吃完飯以後  我們還是去了Almansor
有些人在打球  有些人跑去旁邊走走
回來時就說  烤肉的地方整個換了
而且還弄得還不錯

所以打家都跑去那裡坐著聊天
還講了一堆很冷的笑話 哈哈





大瑞加油阿!!
會想你的!!


Colin生日快樂阿!!
你這個老人  哈哈哈*




Me. in LA @ 2008/8/7 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