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今天又去了一次健身房~
LA Fitness還蠻讚的 呵呵
不過這次不像上次一樣是free day

這次我們有guest pass 哈
上次joseph跟colin都有拿~
光是一張guest pass 一次就可以用三個人歐
但是要在拿到的三天以內用掉 不然就.. 失效!!

不過我們很壞XD~
因為Joseph要辦一個月的membership 所以他就先進去 跟櫃台講話
然後我跟Robin就從後面 走過去..
其實 櫃檯如果叫住我們的話 我們可以show guest pass給他們看
可是想說如果沒有叫的話就算了XD

今天對LA FITNESS就沒有那麼陌生了
到是因為龐冰他們來 去游泳 害我也好想下去泡水..
因為我只會泡水.. 哈哈哈*
太久沒有練蛙式... 大概野忘了吧?
but!! 我好久沒游泳了 還蠻想游的>"<

一個小時後 我運動完了.. 就開始整個好想睡覺..
在室內籃球場看Robin Joseph Colin打籃球..
真的覺得 他們都不怕累的..
尤其是Joseph... 我認識的人裡面 他是最瘋狂的籃球迷XD

話說我在旁邊真的快睡著了..
眼睛都快張不開..
而且又餓的要死...
雖然中午吃過一點 可是不知道位啥又餓了= =+
然後就跑下去泳池找龐冰還有許龍
跟他們聊天提神XD

後來龐冰決定要起來去洗澡 許龍就說 他也要洗
我說你沒游你洗什麼澡阿..
許龍說 因為熱ㄚ 反正又沒差 哈哈
好吧.. 是沒錯 :P

所以我又回到樓上看他們打球..
整個覺得LA FITNESS打球比Almansor還要兇好多
用看的都可以感覺他們撞的好用力.. 而且都黑人比較多..

看著看著.. 許龍回來了..
龐冰呢?
聽說看到美女以後又跳下水了 哈哈哈哈
超無言的XD

最後.. 我一個人 坐在走廊上的腳踏車機上面踩腳踏車看他們打球
因為是整片的落地窗 可以坐在上面看裡面的狀況..
重點是.. 我睏到睡著.. 哈哈
直接打盹.. 邊睡邊懷疑旁邊的人有沒有發現XD

最後等他們打完那一場... 終於說要走了 我超開心!!
因為我好餓又好睏..
但是JO先生說他要work out一下再走
大家都慫恿他不要做了 因為肚子餓..
其實好像是因為我.. 對不起大家..
常常覺得我有點像拖油瓶? 哈 因為一下肚子餓一下很睏..

離開了LA FITNESS我們去了KT Caffe~
一家so so的廣式西餐...但是聽說態度不怎麼樣= ="
最好笑的是 他問Robin要什麼蛋.. 第一次被這樣問
連我都傻眼了.. 哈哈* 大概是有新的煮法吧..

結束後.. 龐冰跟許龍先行回家..
Joseph跟Robin我們這兩車 決定要去Almansor看看 投投籃

到了那裡 還有大瑞他們~
結果男生們又打起球來.. 我傻眼..
你們不是剛吃飽嗎?????

尤其是Colin跟Robin... 兩個打的可起勁了咧~
Joseph則是彎著腰在旁邊投投球

我咧 坐了一下我就去走路了..
一個人走路說實在有點無聊..
可是遇到超可愛的狗狗XD
而且那隻狗很愛我歐!!
牠托著牠家女主人從馬路的另一端 跑到我這裡來
繞著我轉圈圈 還舔我的手>ˇ<
真的好可愛~~~

我最近因為大瑞家的點點而愛上狗狗了!!
想到以前我還不敢摸狗呢..

還想到以軫家的豆豆..
豆豆是我第一隻近距離接觸的狗狗..
我現在臨時忘記他是什麼品種的了.. (以軫寶貝對不起 不要偷罵我>"<)
他很可愛 雖然有點好動~
很愛咬我的襪子 跟在我旁邊 不然就跟在以軫旁邊
然後很愛叫
接下來就會聽到以軫大叫"林豆豆!! 你給我閉嘴!!"
就會覺得好好玩XD

到我來美國以前 我都還不太敢摸牠呢..
有點可惜... 因為已經來不及了現在ˊˋ



走了一圈 其實還蠻舒服的
突然真的愛上晚上散步 哈哈
因為風涼涼的~ 又可以看天空~
可以散心~ 只差沒有人陪我聊天 呵呵
這個時候就很想彭還有璞~ 要是有你們再就可以大聊天了:]
呵呵

走完路以後 還被逼著去停車場給Robin拿球鞋.. 我暈倒..
因為車鑰匙在我手上..

坐在旁邊跟男人們聊天 聊一聊..
歐先生又拜託我去車上拿他的飲料..
我的媽呀.. 先生.. 本人當時在憋尿耶.. 一直要我走來走去..
重點是 雖然在最近的停車場 但還是有點遠..
第二次 我就不爽了 想說要把車停的近一點..
可是我當時大概沒做太多心理準備..
停的有點爛= = 然後又很慢..
哈哈..

搞的大瑞跟歐先生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了XD
對不起.. 因為我停車技術爛又憋尿..

最後還載著大瑞去seven買飲料XD
呵呵 還忘記關大燈XD
有蠢到...

後來晚一點vincent也來了
我就說了一句"天ㄚ 愛團真的全是籃球迷..."
Vincent說"拜託 要進愛團的都得會打球 不會打的就不能進!! 哈哈哈"
(當然這是開玩笑的 呵呵 同是神的孩子 不會有距離 呵呵:])

但是就很好笑XD
因為蠻符合他們現在的狀態

反正 最後  我回家以後第一件事做的就是殺進廁所解放 哈哈哈= =+

然後 今天還是很快樂 :]




Me. In LA @ 星期六 8/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