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第一次去健身房耶
感覺還蠻讚的~

下午帶著Julia去了大瑞家~
其實是他開車我帶路 哈*
看到Joseph很"認真"的在敎Patrick
其實我到的時候他已經臉很臭的坐在那裡了..

點點整個就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怎麼會有狗狗可以這麼可愛呢??
牠的招牌動作是先躺在地上看著你..
然後用兩隻前腳遮住牠自己的眼睛
最後還要滾來滾去裝可愛~~
真的是.....>///////<

陪點點玩 還有看著Patrick如何欺負點點..
他就拎著點點的兩隻前腳 然後喊"一 二 三~ 黑~~"
就看到他 很認真的在一二三的時候甩點點
然後再把點點拋向沙發~
可以看到點點很可憐的在空中飛舞以後 跌到沙發上
我們三個就傻眼了..
但是他說點點很享受? 不知道 呵呵*

然後阿 大瑞去ELAC選課還有去配眼鏡 整個超久的~~
我一兩點就到了 等到歐米還有阿姨他們都回來了
大瑞先生都還沒回來>"<
我們還吃了冰呢XD 剛買回來的冰歐XD

等大瑞回家後 我們就出發去了LA Fitness
整個就是沒去過很興奮 哈哈*

一進去.. 裡面消毒水味道超重的..
因為游泳池的關係.. 呵呵*
Joseph跟大瑞他們帶著我跟Julia大概介紹了一下環境
他們所有男生就跑去打球了...
沒想到 你們在Almansor打的已經很兇了 原來在LA Fitness也打..
應該常常體力透支吧?
不過 這就是我們標準的籃球迷阿^^

還好有許龍在呢 因為他帶著我跟Julia到處看看
然後敎我們如何使用那些運動器材
我覺得 整個就好新鮮歐~~
不過 我最愛的還是墊子~
很喜歡拉筋~ 而且我真的變硬了啦!!!
馬的隨便拉依下就好痛>"<
要是被王老師知道 不被揍應該也會被念.. 哈哈*

而且 男人們好愛舉重XD
所以Joseph跟Colin的整個就很大
大瑞我相信你努力也會的:]
變成結實的大瑞 哈哈哈*

晚上 回Joseph家接了哥哥以後 我們終於吃到我們禮拜二說要吃的趴趴走~
但是吉吉今天沒有上班阿>"<
好討厭歐>"< 我想要等吉上班的時候去啦~~~~~
吉 妳等我~ 我會找一天你有上班的時候去^^

今天一天 整個很開心 也很充實~
真的覺得愛團很讚

因為神 所以我們相聚 所以我們快樂
我們要珍惜:] 至少  我很珍惜:]

Me. In LA 2008/7/31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