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很感性 很難過...
可是很開心有這次的活動
我喜歡^^

早上一起來   還是很冷   可是當然沒有昨天冷=ˇ=
也是像前兩天一樣
先靈修   完了以後主日崇拜(因為今天是禮拜天^^)
可是卻因為太冷 而且都沒有練的情況下
winson大力協助  救了我跟小貓還有傑瑟夫
雖然我跟傑瑟夫還是有彈吉他   但手很痛=   =

重點是 今天的午餐 很帥氣....
居然是煮泡麵以後   用泡麵拿去當炒麵炒
而且還是女生下廚=   =   沒辦法 之前都大專男生在做事
可是...  愛團男生明明什麼都沒做阿..  可惡=0=
哀~~~~~~~~~~~~~~~~~~~~~   女生真可憐  哈哈哈

下午的感性時間 真的很.....耶
我最討厭這種時間了=   =+
龐冰要走 輔導們送了鼓勵的話
我跟Tracy已經快哭了   忍的很辛苦說..
之後  我們總共30餘人手牽手圍圈圈  替龐冰禱告
雖然愛團的同伴們剛好都在後面..  等了很久才輪到我們..
但是我跟Tracy一直在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尤其是我
因為我是個用想的就會哭的人=   =  天生淚腺發達=0=
而且我發現   小貓再我旁邊也偷偷的哭了一下下
但是輪到他講話的時候他卻狠正常也很迅速的講完話..
下一個輪到我的時候...  不用想也知道結果=   ="
才講不到五個字我就講不出話來了ˊˋ 
頓時  有很多人頭都抬起來看發生什麼事了..
尤其是Elvis叔叔  一秒鐘頭抬起  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我...
最後   我很認真也很努力的講完我要講的話  雖然我腦中一片空白..
Cici 沒哭 很難得   Tracy忍住了   很厲害...
輪到Joseph的時候   我整個是嚇到..
因為他也哭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見識到男人的友誼..
他哭的程度跟我差不多慘..  只是比我好點
至少他講話的時候還不會跟我依樣斷的很可怕..
但是他講的話 卻又足以讓我再掉一次眼淚...
Michael難得的認真  講完了他要講的話...
很感動的感覺...

「阿門!!」
結束以後  好幾個人衝去找衛生紙..
最後 傑瑟夫拿了一疊給我還有Tracy..
跑去跟龐冰最後擁抱一次  又再次看到男人的友誼...
傑瑟夫剛好在我面前把龐冰抱起來將近一分鐘..
沒有人講話   看著他們感覺很心酸...

突然Lucia阿姨 說  你們都哭了  害我也跟著哭 本來我沒哭的說..
哈哈  被我害的   後來是被傑瑟夫害的XD


回程之前我們大家照了一張全體照~~ 然後我跟小貓換了車..  因為Katty姐先行回去了..
只是好死不死  跟傑瑟夫同車..  所以有人再車上一臉大便臉..ˊˋ 哀~~~
因為傑瑟夫跟伯威無聊到一上車就鬧我..  而方法很蠢=   =
就是 把我的椅背弄起來   我整個人會感覺要飛出去=   ="
而且不知道位什麼  傑瑟夫整個人笑到翻掉...  就不懂 明明前一天她們已經這樣玩過了..
而那個可憐蟲就是我們的Christine.. 孟媛也聽說笑翻 還被Christine揍了一拳..
最後把全車的人笑翻XD   只是這兩個女人的戰爭 說時再只有一人不高興.. 呵..
但要是我也在的話   我也會笑翻..  到時候就變三個女人的戰爭 但還是只有一個人不高興..  :P

看著大家熟睡的臉  覺得很好玩  就偷偷照了伯威一張XD
傑瑟夫的繳太長了  被我的吉他擋著不能伸直 哈
不過看他太可憐了 睡的很不舒服  所以幫她換了一下吉他的位置  至少他可以舒服一下=ˇ=
回到教會以後  我們搶著DK的零食   肚子都快餓死了XD

回到家 真的是雖到可以
不到一個小時就從天堂掉地獄
因為大姐借我比基尼  我拿去garage泡著要洗
回到房間 不到20分鐘  小阿姨突然衝進房間開罵=   =
理由是   他不爽我穿比基尼
但是我更不爽的是   我外面明明就有加衣服
他當我真有這麼大膽阿=   =+
靠   還把二姐扯出來  干他屁事ㄚ   反正他都回台灣了=  = 亨
而且  你不爽你可以去問愛團的輔導還有同學阿!!!
我是哪裡不對了!!??   有毛病=  =+
虧那天晚上 Grace還告訴我說  他覺得我裡面穿比基尼 外面那樣穿很好看的說ˋˊ+
哼哼   不過算了  不跟你計較ˋˊ+

最後 我還是很喜歡這次的活動^ˇ^

PS  對不起 這麼久以後才PO出來  哈哈哈=   =
  我速度很慢=   =   我也不想  可是沒辦法   請大家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