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6-7/8的camping
對我來說  是很難忘的一次  尤其是最後一天...
我相信  大家感情又更好了^^

真的是等了很久才等到要去camping~~ 感動!!
不過我也忘了 那地方叫啥 等我想到在補上來=ˇ=
反正 就是一個開車要兩個多小時的地方
然後RV多到一個爆點
顯現出美國人的有錢="=
本來很想要去搭帳棚的說!! 
從國中到現在 沒有在搭過帳棚 很想要再搭一次~~
可惜我要上summer school ="""=  可惡!!!

雖然我知道搭帳棚應該會很累="= 
可是就是很想回味嘛~~~  哈哈哈~
我跟小貓還有Alex在下午三點左右從我家出發XD
搭乘我們超好講話的Katty姐ㄆㄆ車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到達

我先聲名 我真的不知道RV是啥="=
還很蠢的 一直問同車的可憐三人  : RV? 我沒看到阿!! 在哪???
不過當我看到以後 真的覺得 美國人很有錢
而且有錢到欠揍ˋˊ+
(吶喊:RV很貴耶!! 相當於一棟房子耶!! o(ˋ皿ˊ)o )
最好笑的是... 輔導們總說:男生女生的帳棚是分開的
結果近到一個爆點... 我倒覺得廁所比較遠  哈哈哈!!

到了以後  有點冷="=  溫差真的還蠻大的~~
聽說男生們跑去游泳  所以我們晩到的就開始吃晚餐啦~~
果真我們的大專廚師  AlexYan 還有Larry 以及DK 超強的阿~~
這三個大男人 真的很會煮東西
每次出去都是她們當廚師
這次我們三天的早午餐 還是照原定計畫都交給她們啦~~

接下來  大家都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洗澡的洗澡  玩耍的玩耍  吃東西的吃東西
因為第一天是最輕鬆的  什麼活動都沒有  
一切都是要等到天亮再說 哈哈  開心>ˇ<
晚上  我們還看到北斗七星呢!!  害我超興奮~~
其實還有我跟繁佳以前看到的獵戶座^^
整個星空就是很讚~~!!  讚到我覺得很幸福=ˇ=
而且還有小貓跟大家在一起~~  雖然不能抱抱ˊˋ
遺憾的是 Harry也不在  因為回台灣 
Vincent也回中國以後要去Berkely不能常來~~  唉唉~~
還有龐冰 這次camping完就要走了ˊˋ

歐歐 對了阿!! 今天還是katty姐的生日呢!!
所以我們有給他慶生歐!!^ˇ^  
不過因為吃蛋糕 所以我們不能鍊吉他="=
我的蛋糕  也是在去廁所欻牙洗臉戴眼鏡的路上吃的
摸黑吃蛋糕=   =  

明後天的領詩大概又要開天窗了..ˊˋ 不過我們有winson
WINSON超強   靠他準沒錯xd

半夜  真的很可怕
大家睡覺睡一半  我跟Grace的中間  突然有貓叫聲 嚇死人=""=
而且還被隔壁棚的壯壯外國人的影子嚇得六個女生很想尖叫
但是忍住  卻在帳棚內   亂成一團..
只有KATTY姐很鎮靜.. 因為她是組長嘛>ˇ<
第一個晚上很難睡.. 還有精神做運動.. 
最後還是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下睡著...  卻睡睡醒醒的ˊ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