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天  時間好不容易到了傍晚...
我們很辛苦練習了好幾個月的節目..  
即將要上場..   很緊張

我們做了最後排演  就全到樓下吃飯去了...
而節目 也再開始不到20分鐘就輪到我們
臭醬也一直都還未到場..  真希望他能趕的急ˊˋ

愛團以及大專的節目  開始於Crystal&Helen的感性台詞
還有感性的回憶相片時段..  牧師&師母的那一張合照  足夠讓我們感到鼻酸..
節目再來於超強Rap三人組:
傑瑟夫 Alex Yan 和 Colin  念著超強吳牧師自創的基督教Rap  ^^
很厲害耶~~  感動>ˇ<
接著男生們跳著  大堂的極限..  王力宏的"放開你的心" Grace&Helen字編的歐^^d
我們可是練了很久呢..  雖然我是女生  可是我每次都到=ˇ=  哈哈
戲 很讚~  經典在我家小貓的Apple電腦宣傳~
annie阿姨提議要把蘋果卡在厚紙版上~ 製造好玩處~
不過我們決定叫小貓吃蘋果XD  這招夠新鮮也夠讓台下的人笑翻XD
男生很成功!!  你們很讚!! 女生們為你們驕傲  (誰較你們練習時都在混 哈)
女生的舞也很棒  是送給吳師母的!!  雖然難度沒有男生高...:P
可是 要一直保持微笑對我來說很難="=  我笑的很僵硬...
戲   也很棒~  經典在Helen的 "ㄇㄨㄚ~~~"  把全場的人笑翻XD
我想  讓我們最有感傷的地方 也包括  最後的video吧
吳雷還有Helen紀錄了迎接牧師回美國的每個畫面...
那種緊張的氣氛  真的很緊張..  感覺只差那一步  就足夠決定我們今天的晚會成不成功
最後牧師出現了  大家歡呼拍手尖叫^^  真的很高興!!

其他的節目也都很棒~ 大家都用心了^^
吳師母的眼淚讓台下的人笑了  也哭了
泣不成聲的師母  總歸一句  她是個厲害的鋼琴家&指揮家  也是個受到祝福的女人
幫她接完話的牧師  總歸一句  是個無師自通音樂的天才=ˇ= 哈
也是個大小孩牧師   我相信  只要是年輕人 都會喜歡他吧?

整個晚會結束時   我們照相  吃蛋糕  吃點心
我想  愛團&大專   想把交誼聽給拆了XD
傑瑟夫很厲害  跟Colin&Jeremy把吳牧師抬起來
為什麼只有他厲害呢...  因為牧師的重量幾乎都在傑瑟夫身上=  ="
他抬了至少有快3-5分鐘的時間  真的夠他練他已經蠻壯的手臂肌肉了  撲

我只能說    整個晚會  很成功   感謝神>ˇ<
牧師   我回美國以前你就走了  我會想你的!!  你要保重歐!!  神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