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天... 我就要回到暌違兩年的台灣了!!
我真是太高興了!!!
超興奮的啦!!!

上禮拜天拖著小貓陪我去mervyns買衣服給我的麻吉們~~
挑了很久說^^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本來想要買三人姐妹裝的說... 可惜找不到第三件能看又能讓我穿的樣式="=
所以只有PP有="= 我沒有ˋˊ+ 哼 討厭啦>0<

Angela阿!! 紅色的一定要喜歡歐...
沒辦法 深藍and灰色都沒有S...
我相信妳S一定穿的下啦!!
因為M真的有點給他小大="=

陶陶阿!! 恩 我剛剛跟你確定過了 所以S你穿的下就好
小貓跟我挑的很辛苦呢.. 希望妳會喜歡阿ˊˋ

阿甄阿!! 妳一定能穿的下的啦ˋˇˊ
我相信妳還是很瘦^^Y 我也沒很受啦.. 可是我還是怕size不合="=

PS 我沒有嫌大家胖歐 因為我真的很怕大家穿不下="=

去TJ-Max買阿甄的牛仔褲的時候 還遇到Annie阿姨咧!! 超神奇!!
因為她們禮拜天很忙... 雖然Annie阿姨,傑瑟夫,還有Metthew都有去教會 卻都見不到10分鐘="=
希望你們去arizona短宣可以很成功+平安阿!!
我會想你們的!! 雖然才一個月!! 哈哈哈哈
伯威跟許龍阿 明天的領詩就交給你們啦!! 加油阿!! 有uncle Felix & uncle Elvis在 不用怕啦!!
加油!! 神會保佑大家一切平安順利的!!

上禮拜吳牧師與師母的感恩會很圓滿的結束了!!
很感動... 又再一次的向上次送龐冰一樣... 哭了ˊˋ
Larry & Peter有嚇到我.. 真的是泣不成聲.. 吳雷差一點...
Cici終於哭了... 又回復到她那眼淚止不住的Cici了^^
我跟小貓還有傑瑟夫也都向上次一樣哭了...
真的會很捨不得牧師與師母!! 可是我相信她們在新加坡會很好的^^
神也會保佑你們的!! 當然也會保佑我們國語堂ㄉ青少年們^^

很快的 兩年過去了!!
我要十八了 也要高三了 回來美國以後最大的難題是senior的課程還有考駕照的問題...
希望我可以一切順利阿!!

希望飛機很好 哈哈哈哈!!
大家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