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今天 是我的18歲生日
美國的明天    也是我18歲生日
現在我過的    是最後一天的17歲

好快   我活了18年
這18年來  長大了很多
可是來美國的這兩年  卻沒有變什麼
至少我想變的沒有變.. 

今天上學的時候  邊走邊想
明天我就要18了...  感覺很像假的...
昨天看了Angela的18歲網誌文章以後
我一直在思考  18歲的問題
她說了一句  "終究還是來了" 讓我想了很久..

對阿  終究還是來了!
小時候總希望快點18歲
因為可以做很多事情..
那時候 覺得時間好慢  想要它快一點...
沒錯  18可以做很多事情
可是當我真正要十八的時候,
腦子理想的不是要做什麼  而是開始反省 為什麼我還是這樣?
尤其當我離開台灣兩年後..  我還是沒變..
這時候 我想  為什麼這麼快..?  我什麼都還沒做改變..

來的時候是2005年,  我正要滿16
現在2007年   已經邁入第三年了  我將要滿18
可是我還是沒毅力   還是喜歡留到最後一秒等開關開了才開始..
想做的事情常常沒做到..  整個讓我打擊很大ˊˋ
但是說真的   除了學校課業之外   其他的我自認變好很多
在愛團與大專之間  我覺得我能做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輔導給的評語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至少他們願意給我領導的工作
因為她們認為我很好 雖然我自認沒有別人好 但是我很高興
領詩部份也是有那麼一點點進步啦  哈
跟大家的相處也比以前好太多了  所以很高興^^
只是我現在再思考要如何變的有靈性一點=  =
我發現我從小在教會長大 但是聖經故事都不熟=  =
真的是來了MBCLA以後才發現的
因為大家都比我厲害的多了..  經過這兩次的查經以後
我發現  以前的我很自認為自己很基督徒..  但是其實不然ˊˋ
哀哀哀哀...   不過沒關係  我要18了  我要變的更努力!!

最重要的是..  在美國用了兩年的台灣時間(我的手錶到現在都還是台灣時間沒變過..)
我想換了..   因為 我想要真正改變...
我想台灣   想台灣的一切..  說實在我真的很捨不得改掉..
也不想改掉   因為看習慣了...  算的也很快..
但是我總覺得我還是需要改...   這是自我調整方式吧?
以後我會更辛苦... 因為我要18了...
上了大學以後 我希望能更獨立..
我想..  知道的人你們會懂我的獨立是哪種獨立吧??
是很累的獨立...  自己打拼的獨立+努力...
所以我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轉換
我已經沒時間了...  我想逼自己...  

我要加油....

但是  大家還是要祝我生日快樂啦!!!
禮拜天的時候  伯威讓我很驚訝的送我禮物了!!
收到18歲的第一份禮物是伯威送的讓我有suprise到!! 哈哈
說實在 我還以為會是XXX咧...  至於XXX是誰..  姐妹們想知道的話我在跟你們說吧..
因為有前因後果所以才會以為  哈哈哈

反正 伯威的禮物超可愛  是粉紅豬~~
倒過來看他的背狠像粉紅色的棉花糖  超可愛
所以我叫他棉花糖  但是小貓說 奶油捲會吃醋
但是我昨天讓她們一起睡覺呢  哈哈哈
反正很可愛就對了!!

我要18了   祝我生日快樂了!!
大家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