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今天大概一天都會很high
然後英文課的時候累翻吧="=
真的是... 有點不太敢相信...

來了美國以後真的會一直狂趕作業...
太佩服自己了="=
因為以前不會這樣XDD

雖然這樣講啦.. 可是我還是有點給他小混="=
要是明年senior還這樣的話我真的會累死在學校吧!!
看到今年的senior就知道了..
太可怕了="=
我只能努力了ˊˋ
歐耶~~~

肚子餓阿肚子餓!!
現在是凌晨4.36
睏死+餓死 卻還是有點成就感..

不過寫完一樣還有很多樣ㄝ... 怎麼辦...?
想放棄了...

(小貓:喵!! 不可以>"<)
ㄜ.. 好吧.. 那我只好繼續努力了..
可是我想先趴依下... 哈哈哈
因為星期五通常都會是最累的一天...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