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我跟大姐還有大衛還有歐小貓去San Diego Zoo玩的時候的照片~~(可以往右拉~~)
 我要努力~~ 希望耶穌給我能夠有魄力+毅力的精神讓我努力~~ 加油阿~~~~~~

最近好多事歐~~
今天終於考完CAHSEE了耶~~ 考了三次 第一次把它全部寫完耶!!
雖然最後都是用猜的="=
碼的 essay寫太久了!! 要不是彭雞跟我同桌 不然我永遠都不知道我essay寫錯!! 掯="=

到底什麼時候回台灣阿~~~??
我決的歐小貓想的方法不錯耶!! 今年回去辦正事 後年回去大玩特玩~
可是... 真的又要再給他多等一年歐?? 真的要變成20歲的約定嘛??
嗚嗚嗚嗚嗚 有點捨不得啦...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真的有點覺得煩了="=
有人每次都給我捅出一堆婁子 煩都煩死了
明明依整天要考CHASEE 早上六點一大早就被吵醒 全家不得安寧..
雖然你是我的姐妹.. 也不需要誇張到這種地步吧???
真的是瘋子="= 也是笨蛋!!
我對自己的承諾好像越來越多了... 但是也沒做到多少="=+
挨 沒毅力又沒魄力的小孩... 討厭ˋˊ++
自己走回家的時候 想ㄚ想的 覺得好像自己給的壓力相當於外面給的壓力..
哀哀哀~~ 煩阿煩~~ 拉拉拉~
希望 我真的可以當有毅力又有魄力的人!!

ps最後一段看不懂的.. 先說sorry啦~~ 要知道的人在問我~ 在看要不要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