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五點45分 家裡電話響起來了
當時正在努力看名偵探柯南-52集的我
漫不經心的拿起電話來...

第一通 沒聲音 一個女的過了幾秒鍾後大笑 然後掛掉 (= =)
第二通 「請問Tammy在嗎?」她說
「歐,她不在耶,她出去了耶。」
「那請問一下她什麼時候回家?」她又問
「痾..,你晚點打他應該就在了,可能七八點吧。」繼續看漫畫(XD)
「歐..,好,卸卸歐..。」掛斷電話
第三通 「喂?」開始不耐煩了我= ="
「喂?我是Angela」歐~~~,北鼻~~,原來是你ㄚ~~
等等..妳人不是應該在台灣嗎???
蛤,六點15分要來接我? 妳爸妳媽也都來美國了??
怎麼這麼神奇ㄚ?? 而且,前天在MSN上聊天的時候,妳不是還在台灣嗎?
「唉呀,妳不了解啦,妳完全不了解> <」她無奈的笑笑說
「痾,我是不了解ㄚ,妳沒看到我完全處於狀況外嗎??」我邊笑邊說
好啦~ 那就等六點15分的約會吧~~(期待+好多疑問歐..)

阿姨開著Honda的某一款van來到我家門口
我上了車,阿姨,叔叔還有Angela的妹妹Grace
以及,被我擠到中間懸空坐著的Angela
車子,一路開阿開的~大家隨口聊了幾句,即到了某一區的Starbucks。

進去以後,我真的搞不清楚狀況,因為Angela點了三杯綠茶,叔叔附的錢
隨後,Angela拉著我找別的位置坐了下來....
她跟我說了一切的狀況----明天她就要走了,因為她媽媽替他辦了轉學,要去舊金山。
啥米~~~~~~~~~~~~~~?? 明天?? 真的假的??
我聽到的當下,還以為是年底耶!!! 然後還沒反應,是她說了「我明天就要走了」
哇靠~~ 我的靈魂才頓時回來,傻眼。
不會吧...我們本來約好明年要一起參加prom的耶ˊˋ
今年妳要去prom的同時,我還跟妳說,明年大家一起參加吧~,妳應該不會再轉學了吧?
雖然妳也已不是很確定的口氣告訴我說「應該不會了吧,不會啦。」
恩,很好,所以妳現在真的要轉學了ˊˋ,要去一個車程約七八個小時的舊金山...。
雖然不是妳意願的,是妳媽媽幫你決定的,雖然對Grace來說沒差,因為她middle school剛畢業
而且六月就回台灣玩了,回去一個多月了,所以臨時回來應該沒什麼差別。
妳努力的上完一個月的summer school以後,以為可以回台灣好好的玩樂~,購物。
可是妳卻什麼事情都沒做,什麼東西都沒買,只回去了兩個禮拜,就莫名奇妙的飛回洛杉磯了。
上飛機的前一天才知道要上飛機,這真的很誇張..。乖啦.. 不要生氣了吼..ˊˋ

妳這一去,也不知道能不能再回來。畢竟,Gabrielino又沒有宿舍,
妳不能像以前一樣,可以回舊金山的舊學校住學姊的宿舍。
還好還在上summer的時候,我去妳家住了一次,瘋狂玩了兩天;
還好隔了一個禮拜之後,也就是妳回台灣的前一個星期,一起去Disneyland瘋狂玩了一天;
還好我們兩個,在妳回台灣的前兩天,一起去了創世紀廣場照了大頭貼;
還好有這些還好,不然我們現在一定嘔死>"<。

今天好倉促歐,一個多小時的約會就沒了。
過了這一個多小時的約會,就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妳了ˊˋ
妳要想我歐~~~,還要再聯絡歐~~!!
希望妳去了舊金山,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交到新朋友歐!!!

今天的我,突然有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想要,我的11年級,也就是我的高二,要很努力、要很用功。
如果明年我的成績很好,我想要要求我的家人,
讓我去別的地方看看。算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旅程吧^^(?)
但是,有可能嗎? 呵,我也不知道= =
我只是,很想要離開這裡,離開這個讓我喘不過氣的地方。

妳們說,如果我把成績弄好,怎麼做妳們都不會說話吧?
可以。沒問題。我一定要努力。
我還是會跟大衛,跟小米,或是其他的朋友很好。
我管妳們覺得他們是男生,或是覺得不要跟男生太好,或是其他的原因。
至少,跟他們相處,我可以進步很多。或許,妳們看不到我的進步。
或許,我的成績,突然退步很多。我自己知道,那是我的錯。
但是,成績退步的時候,我跟他們根本不熟。
認識他們以後,我反而想要往上爬,覺得應該要努力。
我真的會因為他們,而給自己努力做改變。 ←寶貝們,妳們懂我的意思吧!!

我不要讓妳們覺得我的朋友都不好,妳們都覺得,他們會害了我。
不管是美國的朋友,還是台灣的朋友。     ←彭,,我昨天有跟妳說吧(台灣朋友的部份)
雖然知道,妳們不是真的有意的。但是我就是不高興,我就是不爽,我就是生氣!!!
我該為了我自己的前途而努力,該為了我的家人而努力,也該為了我的朋友而努力。

所以現在,我要再一次,為了我的朋友們,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