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05年 8月 12日 星期五
一切 就在 這一天 發生改變

去年的今天  我去了桃園中正機場
pu  還有  彭  當時  我一直以為  她們是說好玩的
葉子  和  王偉傑  我作夢都沒想過會來送機的兩個人
阿融  一個過去式的人物
林怡衡 還有  凌于情  兩個大概是基於朋友的女朋友要出國  所以也來的人
總共  三台車   pu他們四個  包一台小黃,
我以及接下來的四個人   坐阿融爸爸的車,
最後一台  是裝滿行李還有我的家人的車,
在機場  玩的很開心阿~~   葉子 跟偉傑  還餓到去吃機場的食物
我都不愛吃 因為好貴ㄡ=ˇ="  想必..  你們餓壞了吧..  卸卸你們歐^ˇ^
阿慧老師  還特地打手機給我歐~~  想當初  她那個時候  正在上課咧~~
下課的時候   趕快打給我送機的呢^ˇ^  有開心>ˇ<
pu 對機場 應該不陌生吧~  不過應該也很久沒來了吼~^^
真的很怪  本來是擔心妳要去加拿大的  沒想到  是我先走ˊˋ
彭彭 第一次  來到中正機場  ((沒辦法  因為我要當她的第一次女王ㄚ~ 哈哈*))
因為 她也是第一次  看到行李條  跟我們說  "那是手鍊歐?"  快笑翻我跟pu了~~
也是她第一次到海關門口~ 不錯吧~ 我有資格當妳的第一次女王了吼XD
真的  在機場的時候  我們還有說有笑的呢~
感覺  就好像昨天的事情一樣

我走了  忍著淚水  笑笑的  過了海關
我只能說  過了海關以後  決堤= ="
沒有人知道  我在哭    因為  不想讓別人知道..
爸爸媽媽還有兩個姐姐   一家人  沒有人知道,   反正  知道我哭了  也沒屁用
搞不好還被大姊說 "有什麼好哭的ㄚ"  我才不想自討沒趣咧:P
飛機  起飛的時候  我的眼淚  順著臉頰流下,,,  那個時候的我  已經知道了一件事情....
當飛機的最後一顆輪子  離開了台灣的地面
代表著  我那陌生的未來  即將襲擊而來...............

一年過去了
現在的我  自認為沒什麼變,  變的只是  我原本那活潑的個性  冷血了許多.....
至於原因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我只能在這裡說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原因
該知道的人  我會讓你們都知道   所以不要擔心 ^      ^
有好多好多事情  說都說不完~~  可是我會努力~~~
努力的離開這裡   離開一個   我不喜歡的地方

我愛我的家人  我愛我的親戚   我愛這塊  原本不屬於我的地方
我討厭的  只是那些無俚頭的要求  那些我不認同的教育方式
我不是三歲小孩   我也知道  大人的管教  我該聽
但是我認為  時代不同了  不能用妳們那套來逼我們
總說我們不對  但是妳們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呀,,
說我們  應該要換個角度想  那妳們也需要吧???
該說的  我們會說,,  但是妳們不能要求  我們必須把所有的事情(包刮心事)也要告訴妳們吧??
我就是不想講=  =  妳把我殺了  我也不會講
妳們越是這樣   我們越是什麼都不想講    這是妳們造成的吧= =?
隨便一件事情  居然可以耍心機耍成這樣   誰會喜歡???
或許妳們覺得  "我們這哪叫心機阿?"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耶  不好意思= =
但是我敢說  妳們對我們真的很好..  至少我有家可以回  不愁吃不愁穿
生活裡  也有開心的事情..  只是....  不爽的事情也挺多的= ="

好啦~  這些東西~ 帶過就好~  不用說太多~~~~~~~
我只想說  這一年  有好多事情發生~~
愛情  友情  親情   三者  都有不同的變化
有好的  也有不好的,,  但是  都過去了   我不想再說了
en..  you know

快要開學了   我們都要升高二了~~
卸卸我的一群北鼻陪我這一年  陪著我一起喜怒哀樂...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吧??
我欠好多人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還了.....  即使到老  也還不清了吧..^   ^
那妳們   要答應 讓我跟一輩子歐~~~~
我要跟妳們    一直很好很好~~   妳們有事情的時候 也要告訴我歐~~~
我會  陪著妳們一起的!!!   知道嗎~~~~~~~~~~???

今年  我有好多目標......
以我懶散的個性...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大家要一起努力歐!!!
加油加油~~


卸卸 我的一群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