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網路好啦!! 真是sooooooo感動的說!!
不過這一個月發生了好多事情歐...
看起來 壞的應該比較多..=ˇ="

再撐個兩個月 我就可以回台灣玩了!!
這兩個月 看起來又要很累了~~
哎呀~~ 身心都累="= 硍="=

但是最近愛死我們愛團了!!
雖然小貓一直洗腦我 希望我不要那麼喜歡愛團..
因為他說每次去了愛團 就會忘記他.. (註:我沒有=0= 不要烏賴我~ ㄆㄐ!!)
我跟他真的什麼都沒有咩~~ 拜託不要再每次我很開心的回家以後都要哭..
不過我很喜歡上禮拜天  我們三個一起練歌的時候耶^^   因為他們兩個很好
應該說  小貓沒有想這麼多了~~  要保持下去ㄡ!!
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大家都要很好歐!!
六月份了.. 所有high school的senior都要畢業了呢.. 
所有要畢業的high school seniors list:
GHS: Jackson (ELAC)   ←唯一我們學校的.. GHS勢力太弱了  以後只剩我跟小貓了=3=
AHS: Joseph (UCLA), Vicent (UCB), Bing (Navy), Harry (ELAC)
MKHS: Colin (ELAC),
SGHS:Matthew (?)
恭喜阿!! 要畢業了呢!!  不過以後就看不到Vicent & 龐冰了!!
因為一個念Berkeley 在東部  另一個要去念Navy~~  都不能常來了!!
哀哀哀哀~~~  會想你們的啦!!  愛團少了兩位菁英份子ˊˋ
Joseph也很厲害~ UCLA也是很讚的學校說=ˇ=  因為很近~~  所以傑瑟夫先生每個星期還是會回來的~~
至於其他的就不講啦~~ ELAC沒啥好講的  看某個人讀成那樣我對ELAC完全沒有任何評語
我唯一的建議就是:  想唸書的人最好不要去讀ELCA="=
Matthew不知道讀哪  哈哈   跟他太不熟了=ˇ="

姊姊昨天回台灣了呢...
為她高興   為我緊張="=   算了  相信我撐的過去的!!
只是有點羨慕他現在就可以回去="=

最近Final耶!!  累死人了啦!!
明天要交的Portfolio都還沒弄完  下下禮拜還要交world history的project..
而且我最討厭弄Table of Content了啦!!  Project也還沒啥頭緒="=  雖然我們跟shelter班比起來簡單的太多了..
阿阿阿阿!!  還有!!
我的CAHSEE(美國高中一定要考過的考試  沒過就不能畢業的爛考試)  這次拿了346耶!! 可是作文4分我只拿了2分..
可是還差4分就過了!!  太機掰了!!  350過關  450滿分...
維尼考了三次   第三次居然給我考了412="=  超厲害的啦!!!
小貓考一次就到396.. 跟我差了整整50分..  作文還拿3.5..
其他的 Alison, 彭ㄍㄚˇ辣, Julia, 成都妹, Yan Yi(不知道他的中文名字怎麼打), Sophia..等
這些十年級第一次考的都過了說..  難過啦!!!
還有最賤的是...  Simon, Sean, 還有小喬之類的  居然都考試作弊還都給我考到370↑..
氣死我了!!  可是我不想作弊阿..  沒有成就感.. 
小貓說:沒有榮譽感阿  就只是作弊過的  一點都沒意義 畢了業還不是依樣?
哀哀   希望下次 我可以過.. 連Sage看到我的分數都說  你只差四分阿  下次可以過的..
我第一次考297 第二次考300 第三次考346  只希望下次可以考過!!

雖然跟媽媽說好上大學那年(2008年)才要買一台notebook當我的畢業禮物
可是現在就好想好像要歐="=   在美國上學  沒有自己的電腦還有USB or 3.5磁片實在是太麻煩了..
(不過主要還是USB好用)  我想要電腦阿!!

今年暑假想打工  因為可能沒有辦法去PCC拿課!!!
我想要去!!  可是不知道要去哪... 有人會要收留我這個可憐的高二生嗎??
 大姐還說  有些地方不太收高中生  因為知道只是想暑假打工 開學就不能上班  就不太想收...
至於二姐牙醫助理的位置  我希望可以留給子玥!!  希望她也能快點脫離!!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