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美國 發生了好多事情
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情誼問題
那真的是一件 值得去探討的事情

"朋友" 對我來說很重要 非常 非常的重要
在台灣 我有一群挺我 愛我的麻吉
在美國 我還在尋找當中

剛來美國的時候 我有一群新朋友
那個時候 狠開心 很喜歡她們
可是越到後來 我越覺得她們很機車 很討厭
簡直是恨之入骨 因為整個臉會很臭 火氣馬上暴漲
我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之後 我漸漸的 遠離她們 ; 下課 吃午餐 放學 我都沒有再跟她們一起了
剛開始 很奇怪 因為 很明顯的 我要"跳槽"
我問了琳琳 她們有沒有說什麼? 她說 有
之後 我也問了張良
他說:恩 有說.. 但我也跟她們說 "不合的就是不合 不能免強的" 人都是這樣的 不是嘛? 過一陣子就好了~ 不要擔心~

是阿 真的是這樣
因為現在 我跟她們又很好了~ 但是 不是像以前一樣 天天黏在一起
而是 上課一起努力 一起玩~ 偶爾 打個電話 聊聊天~
現在的感覺 跟那個時候的感覺真的差好多歐!!
我想 這就是"深交 與 淺交" 之間的微妙關係吧!!

姊姊說 我想要找到好朋友很難吧 因為我都是每一ㄊㄨㄚ跑來跑去的
我說 那是因為 每一個都沒有辦法跟我這麼好 我不想去打擾真的很好的兩個人 也不想要離開了人家 又想回去
我寧願就這樣跑來跑去 直到我再遇到一個跟我可以很好很好的人~~
現在的我 有一個Angela 有一個小米-孤獨老人 ((哈哈哈)) 他們兩個 是可以真的跟我聊天的人
尤其是小米老人(或許) 哈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可以跟他聊很多很多~ 是我真的很會聊天嘛?
還是年幼無知 太好套話了?? 哈哈 不曉得"

至少 現在我覺得我有人可以聊天了~ 其實還有好幾個人 跟我也很好~ 但是我還沒有辦法 放開我自己..
只有小米老人現在是這樣 Angela也差不多了~
希望 跟小米老人 會一直這麼聊下去 不然我真的很無聊!!
希望 跟Angela 會一直友情更深 當然 還有別人也是!!
希望 我可以快點放開心胸 去好好的表現自己(?) 只少 不要自己做人做的那麼ㄍㄧㄥ!!

↖★我會 努力的 發奮圖強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