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最近換我開始講電話了..
連續一個禮拜.. 三更半夜講電話 哈哈哈"
第一次那麼瘋狂.. 明明隔天要上課 或還有事很忙
卻還是可以 跟他講電話講很久很久~
但是隔天沒遲到 哈哈哈" 佩服自己=ˇ=
因為有跟他打賭 晚上讓他聽好消息 哈*

不過 禮拜二的時候唄~ 終於被罵了...
講到一半 小阿姨就進來了... :
"欣欣 妳是要我也把妳的手機沒收是不是 一直在講電話!!"
然後 電話那頭的人 笑到一個不行= =+
什麼鬼阿~ 這個臭小米 ((←我喜歡這個名字 哈*
還給我重複說 : "手機要被沒收囉~~"
這個人真的是不要命了~ 欠我捏 ((不過.. 看到他的人應該就真的捏不下去了 不過我一定會捏到= =+))
我緊張個半死 他笑個半死 真是差別待遇阿~ 噗噗..

匆匆掛掉電話以後.. 小阿姨還在唸..:
"小阿姨講話你們都不聽的吼!! 那降子住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 如果這樣的話 妳們都回去好了!!
妳們如過不聽我的話 我會很生氣的!! 不要說小阿姨講話很難聽 我講話就是這麼難聽!!"
這些話都出來了 哇靠 又來了歐= = 真的是聽完以後就超不爽的!!
不是說我不能被妳罵或被妳唸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的"自由"在哪裡?? 姊姊的"自由" 又在哪裡?
對我來說 來美國以後 生活平淡到一個境界!! 我說過了 美國沒有錯 錯的就是生活環境不好..
第一 我們家這裡 根本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再來就是 完全沒有自由!!
以我個人來說 我放學以後 因為必須幫外公量血壓 所以 下午兩點50放學 四點以前要到家
四點量完血壓 若要再出門的話 是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 本人的交通工具 就只有兩雙腿而已耶!!
大姐搬走以後 更是這樣.. 什麼鬼東西阿..
至於假日 不用說了 小阿姨都幫我排好啦~ 禮拜六下午 教會的手鈴隊 禮拜天下午 教會的唱詩班
哇靠 去年我來的時候 她連問都沒問就幫我報名了.. 其實參加這些對我來說沒有關西.. 但是我只是覺得
妳們有必要把我的"行程"排的那麼緊嘛?? ㄚ我是不用出門晃晃的ㄡ!! 把我當成跟你們一樣只愛待在家裡阿??

OK 想出門有點麻煩 沒關西; 不能玩電腦 沒關; 媽的 現在連電話都不讓我們講 啊是怎樣??
我們是被軟禁歐??? 而且電話還是free的咧~ 真的是有夠機掰的~~
對我來說 在學校的朋友 還沒有辦法講這麼多心事 好不容易 有一個人可以跟我聊的很合..
或許 這個禮拜講的是有點多((三更半夜的她不曉得..)) 或許 這次我的成績退步 但是跟講電話沒關西 OK??
我是上次的成績退步 那個時候我幾乎不講電話的 電話是端午節的時候才開始講的!!!
而且 我們是 同一家電話公司 也就是網內互打 是免費的 根本不用花到你半毛錢阿!! 真的是有夠OOXX..
不過 就是所謂的寄人籬下吧!! 總要看屋主的臉色是吧..?? 唉... 我知道 妳們不是真心的 是為我們好..
但是 我真的覺得 我一點自由都沒有了... 我出不了門 晚上沒有辦法用電腦.. 現在 連講電話都不行了是吧?
那我到底還有什麼是可以做的?? 難道除了唸書還是唸書嗎?? 就算我沒有在玩 沒有再講電話 我還是沒在念書..
不過那是之前 現在不會了~ 因為我要努力 至於原因 只有我知道~~ 哈哈哈*
或許 下次會跟璞&彭&熊說吧~!!! 妳們等我歐~~ 我會跟妳們三個說的~~ ^ˇ^
我想 我也只能跟妳們三個說吧~ 還有海雯ㄚ~ 陶啊~ 尹阿~ 以及 彥甄說而已吧~ 呵呵~~

反正 來了美國 我不知道我跟姊姊的自由在哪裡了~ 我不知道我們來這裡是要幹麻的
真的除了唸書以外 就不知道了... 這是什麼生活阿? 一點文明都沒有的生活 平淡到無聊的生活..
還好大姐有了David 所以她現在自由了
還好二姐有了小乖 所以有人陪她 雖然小乖自己都自身難保了.. 也沒有辦法救我姊 但是 只少我姊有人陪
那我呢? 我有誰?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想要以前的自由...

那一夜 我睡的很早 可是 我早上遲到了 也睡的不是很好 即便睡的很熟 因為心理總是怪怪的.. 所以睡不好~
之後的兩天 還是有跟他講電話&聊MSN~ 不錯了啦~ 被David說他帶雖~ 哈哈* 是有點啦~ 哈哈*

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