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大姐回台灣一個禮拜了耶~~
而且阿 她還要晚回美國呢ˊˋ
真幸福的小孩阿>''< 我也想要阿~~~

上禮拜六 也就是美國ㄉ 2006/06/03 我們去唱歌~  至於事情的緣由....................

小D他非常的思念我老姊~~  噗噗..  就在端午節的那天晚上阿~ 他跟小J~ 兩個太無聊了~
就打給我開始哈拉~ 結果小J在旁邊唱歌~ 因為聽不清楚 我就問說:誰在唱歌阿?
小D:欸 你不要唱難聽的歌給人家聽啦!!
小J:什麼阿~ 我唱歌很好聽的耶~
小D:好啦~ 我知道很好聽阿~ 可是現在不好聽咩~
結果就演變成 為了證明小J唱歌好聽 所以要去唱歌 哈哈*
我們就約了禮拜六~ 的下午~ 的兩點到八點~ 可是我要去教會.. 所以只能晚到了ˊˋ
而且那天 大家又特吵 所以 很慢.. 急死我了~
就呈現於 看似很緩慢 但是心裡急的要死一直罵說"怎麼還不快點結束"  噗噗*

回到家以後 我就收一收東西 然後跟阿姨說是同學生日((對不起 我說謊 可是沒辦法ˊˋ))
就出去了~ 小D來接我~ 開著小J那部超級可愛的小紅噗噗車* 我愛死他那台小紅噗噗車了!!
因為真的超級可愛>ˇ< 顆顆~ 越看越可愛的噗噗車〃

我大概四點多到吧~ 一進去 二姐跟小乖兩個在唱歌 小J橫躺在旁邊的沙發上..
而我 整個熱瘋.. 近了冷氣房還是在流汗ˊˋ 就在裡面晃阿晃的~ 等到差不多以後...
就開始飆歌啦!!! 至於飆了什麼歌 我忘了~ 可是唱的很爽~
小J唱歌真的很好聽歐~ 他還為了我 又再唱了一次"我愛台妹" 因為他Rap也超厲害的~~
我姊跟小乖 兩個走音大王~ 我跟小J兩個在旁邊都唱不出來了 然後笑死~ 之後就跑去按伴唱~
整個很high~ 我還跟小J飆男女合唱的歌~ 周杰倫&Lara的珊瑚海~ 唱到後面 我們兩個都走音~
因為唱到沒力了~~ 噗噗~ 真的很讚~ 因為之前跟嘉琪她們去唱歌的時候都沒那麼high~
可能是因為怕她們笑吧!! 因為 我自認唱歌不好聽!! 可是小J&小D的話 沒什麼差了啦~
尤其是小D 至於小J咩~ 跟他講了幾個晚上的電話~ 也算熟了~ 那個搞笑人~ 哈*
而且 本來小D想要耍浪漫~ 唱Tank的"給我你的愛"給我大姐聽~ 可惜她在睡覺~
整個就是不爽聽.. 所以有點冷掉.. 但是後來就好很多了~ 因為小J還選歌唱給他聽~
然後我在旁邊配音(?) 因為我不會唱~ 就聽了一輪 下一輪就跟著亂唱囉~ 哈哈*

後來 結束後我們去"老鄉親"吃晚餐~ 而小R一直打電話給她們兩個~
因為其實他們兩個本來要去小R家開轟趴的~ 可是因為我們之前先約好了~ 他們就晚去囉..
老鄉親的東西還不錯吃耶~ 可是 沒啥胃口.. 而且小J在旁邊一直偷笑 我就更吃不下去了..
真不知道那個人到底在笑什麼= =+ 不過 大家都說他變瘦了 就我說他變胖 哈* 好玩XD

回家以後阿~ 還是很high~ 他們轟趴結束後 小D有打來~ 跟我說了一些好笑的事情~
真的會笑死我XD 哈哈!!

這個月的手機 一定都是小D&小J的... 尤其是小J的.. 可怕阿...
雖然都是免費的 可是他們的是818的耶~ 小D上班的地方是323的~ ㄚ我們家是626的..
是怎樣~ 我還沒想到要怎麼說呢.. 而且晚上都跟小J講電話講超久的...
一定會很經典.. 死了.. 祝福我吧!! > <


╬♂今天一天狠開心 很卸卸小D&小J帶我們去唱歌~ 我們唱的狠開心歐 也吃的很飽 卸卸!!♀╬

By  巧ㄎ力〃
LA 2006/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