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個週末
都在教會與家裡兩地奔波
整個累到爆~ 可是挺開心的啦~

禮拜五下午的時候~ 本來是David要來接我去教會的說~
結果小米也跑來了~ 哈哈 因為他們要去吃飯~
所以我有口福=ˇ=y 哈*
我們去吃"趴趴走" 還不錯耶~ 台灣小吃~
整個超撐的說~~ 爽~
而且阿 今天整個超塞的~ 搞的我六點半才到~ 其實六點就該到了~
不過因為我們在店外面聊天 小混了一下時間~ 哈哈*
在路上跟他們兩個聊的狠開心~ XD
而且我履行"誓言" 捏到小米了=ˇ= 哈哈哈*
小D本來不想把我drop掉的~ 因為他覺得我七點還要自己走去二街太危險了(我覺得還好ㄚ~)
然後小米就提了一個很爛的提議... "簡單阿~ 我們就去看她練習 七點以後再把她送去二街就好啦~"
哇咧 超爛的提議... 可小D很認同 什麼阿...ˊˋ" 人家會不好意思 哈哈*
不過那天練到七點多 auntie Susan & room mom 還買麥當當給我們吃咧~
不過我沒肚子吃了... 呵呵呵" 而且飲料超大瓶~~~
七點快半才到愛團~ and.. 我忘記小米也要去他的教會了~~~~~
被我害的晚去~ 雖然說他說沒差... 不過還是有點小對不起ˊˋ

今天的愛團主題:延續上禮拜的六四運動.. 我整個昏*

禮拜六早上10點多就起來了~ 最近的禮拜六我都超早起~ 不知道自己發什麼神經~ 哈*
好像起來沒多久小D就打來了~ 然後就換小米了~ 其實是我打給他的~ 忘記為什麼了~@@ (我老了)
我想 我這個月手機帳單一定很可怕.. 一定都是小D&小米的手機號碼...
而且 小米的一定都是好幾百分鐘... 哈哈哈... 我也沒辦法 話太多ˊˋ
早上跟他們抱怨完以後~ 就整個開始忙碌.. 下午 要去手鈴隊練習~~
大概到了四點多回家吧~ 就開始寫作業~ 洗澡~.... 等等~ 我說了 我要努力~
我在實踐我的"目標".. 加油阿> < 要撐下去!!!!
後來一直"動"到晚上~ 也就是整個讓自己很昏 降子..
我還記得 超搞笑的~ 小米打給我一通電話~ 我打給他五通電話 他再打給我三通電話~
但是我們都沒接到電話!! 哈哈哈!!
他打給我一通的時候 是他在打球的休息時間~ 所以我打給他五通的時候 他在打球
那等他在打三通給我的時候 我在吃飯飯~ 噗噗XD
10點多講電話的吧~ 一直到凌晨一點 又整個講超久~ 而且他還在看金曲獎頒獎典禮~
我整個想看~~~~ 不過只能用聽的~
之後 我就 跑去跟大姐&媽媽講電話了~ 哈哈! 大姐正準備要出門去看我的MP3&二姐的電子字典歐~
興奮興奮~ 超想要MP3的~ 希望我會喜歡~>ˇ<

禮拜天.. 緊張的禮拜天到了.. 因為晚上我有一個concert~ 也就是一年以來的成果發表會> <"
早上 八點多被叫醒 因為國語早堂&午堂邀請我們handbell去服侍 "I love you Lord" 這是曲名~
這首曲 超好聽>< 我愛>///<
可是 中間的時間 我被Lucia阿姨抓去聽"信徒造就班" 哇咧 我才不要在這裡受洗咧...
要受洗 當然也要跟我們家崇和一起在中央受洗囉!!(如果他沒有先受洗的話)
因為 那裏對我來說 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地方!! 是我認識神的地方...
就像小米說的 那裏 對我來說具有某種特別的意義.. 所以我真的只想在中央受洗而已>///<
還去聽了吳子平牧師的主日學.. 然後再花五分鐘走回一街母會~ 哈*
偷偷跟你們說歐.. 在聽主日學的時候 我整個在打瞌睡 還趴在桌上了咧... (噓--- 不要說歐--XD)
中午 跟小阿姨&外公去吃車畝園 胃口不是很好... 吃了一點點就吃不下了 卻還是硬塞 所以胃有點不舒服..
下午的時候阿~ 小D&小米要來接我去教會~ 因為他們也要去看我們的成果發表會~~ 本來是小阿姨要帶我一起去的說..
不過我就說啦:職青的哥哥說可以帶我去 因為你五點半集合 我六點集合 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她也沒說什麼 就讓我自己決定囉~~((不用決定也知道的答案))
他們大概五點半到的吧~ 今天路上很順~ 所以45分就到了~~ 超快~>ˇ<
晚上的表演.. 我只能說 我整個緊張... 真的超緊張~~~~~~~~~~~~~
尤其當小朋友表演完了 換我們上場的時候... 超緊張~~~~~~~
我緊張到發抖耶.... 尤其是 在打手鈴的時候.. 在打的同時沒事 歌一結束 我自己都可以聽到心跳聲..
handbell有五首歌 打到"Do Re Mi"的時候 我已經不行了.. 整個超緊張 而且 那首歌又很長.. 還有重複..
我打錯了三個地方(我記得只有兩個 可是小米說有三個 因為他很會玩音樂>ˇ<)
但是 這首歌結束的時候 大家很如是負重的感覺~ 哈哈* 而且掌聲很大~ 真的很感動~>ˇ<
"Chopstick"(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的時候 我也打錯了一個地方... 整個自己被自己嚇到...
那首歌還有人拿錯音.. 可是沒辦法 只好照打 再找時機換音囉.. 我只能說 這首歌整個就是五首歌的敗筆 哈*
然後就是詩班囉~ 也是有五首歌 真的很緊張.. 尤其是我們Auto 剛出來的聲音都超小的.. 因為緊張過頭唄(?)
我整個就是在發抖> <" 很久沒這麼緊張了耶!!
"Make a Joyful Noice" 這首歌的ending整個就是笑爆全場.. 因為 Kenny要打拔(營造氣氛)
但是拔壞了 當他要打最後一次的時候 那個拔就... "ㄎㄨㄤ~~~" 學員們整個振了一下.. 把她唱完以後..
大家都開始笑了 然後偷偷轉過去看了一下 Kenny也愣到了 趕快蹲下去撿起來 不過每個人都笑笑的~~
哈 可是還是緊張~>"< 嗚嗚嗚.. 小D~ 小米~ 救我ㄚ~~>"<
最後 結束了 安全的結束了.. 我整個不行... 快虛脫~~
過了10分鐘以後 我本來要到另一邊去拿我的包包~ 結果看到小米&小D在外面聊天~ 我就跟他們在外面聊天了~
還有照相~ 因為小D的相機快沒電了~ 呵呵 要跟他拿相片的說~~>ˇ<

晚上 跟小阿姨說了一生以後 我們三個去吃消夜-印地安啤酒屋~
還挺好吃的~ 而且那家店以前有很多明星去過歐~ 超多簽名在牆上的~
還有哈林的咧~ 因為剛好在正中間~ 哈哈*
我很飽 跟他們聊天聊的很開心~~

對了對了~ 小米還把他們家的大頭狗娃娃給我&我姊歐~
有三隻 一隻被大姊拿走了 剩下兩隻剛好一人一隻~~  真剛好~

我的大頭狗是Rottweiler品種的~ 超卡哇伊~~ 就是他的眉毛(?)是咖啡色的那隻黑狗狗~
好愛那隻ㄡ~以前就覺得超可愛的~>ˇ<
而且還有帽子歐~ 因為他說三頂帽子10快錢~ 他一頂 我跟二姐一人一頂
我的是綠迷彩的 二姐的是白迷彩的~  因為他們都覺得我帶綠迷彩的比較好看^ˇ^

今天 卸卸David & 小米 真的很卸卸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