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上禮拜六(617) 有一個音樂佈道會 在小米還有Mr.D的教會~
厚 David 我一定要幫你取個綽號 不然打日記的時候好累 哈哈*


說實在話 感覺 認識David還有小米以後 生活比較快樂了~
有人可以聊天 可以講心事 有煩惱可以說  還有很多很多原因
其實 因為 他們也很閒~ 剛好陪我~
等到小米開學 David拖離"part time"老人以後(←哈*) 我的帳單應該就好了吧!!
今天 我要把 帳單 放回去了* 我等著 受死= =" (←超怕的...)

好 言歸正傳~
上禮拜六 我下午就閃人去了~ 雖然前一天 被小阿姨念了半個小時以上之久...
至於內容 我真的覺得很妙 所以我們的結論是:她以前一定有受過重創= =+

大姐:小阿姨是活在現代的清朝人,老媽是活在現代的清末明初人

大約四點多吧~ David就來接我了 早上 他陪小米去看新的ㄆㄆ車~ 是鐵灰色的~ 所以我給他娶名"小鐵"
David說 哈哈 妳怎麼不直接取"破銅爛鐵"阿~ 哈哈哈哈 (←他是開玩笑的啦>ˇ<)
他還說: 小米本來要買金色 這個顏色是我幫他選的!! 他要真的買金色的 我們應該會笑死吧!!
-------------------------------------------------------------
小米:我沒有好不好 是那個人介紹的時候 剛好給我看金色的
        然後我就想說先試試看車子的性能然後再選顏色的~
        我本來想買珍珠藍的 後來David看到那個顏色 我也覺得不錯 就買啦~ (←小米昨天告訴我的)
我:恩 這個顏色比較適合你

下午的freeway整個塞 超久的~ 不過 他很會做"某件事" 哈哈 不能說 這是秘~密~ XD
到達小米家以後 我發現 他的床上 有一個很可愛的東西~~~~~~~~~~~~~
就是"橘子"~~~~~~ 超‧可‧愛!! 就是柑桔系列裡的那隻黃色的橘子橘子~~ 超 卡哇伊~~
接下來的目標 就是吃飯* 因為他們肚子餓了.. 而且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小阿姨還交代我說 要請他們 結果我忘了... 對不起~~~~~~~~~~~~

SAT啊~ 我想 我會考吧!! 因為我真的不想住在家裡...
但是我也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可是 David&小米都建議我去考 好吧 我努力..
反正 明年考吧!!! 我打算 暑假要把CAHSEE的東西 整本寫完  希望 下次CAHSEE可以過ˊˋ
不想再拖這麼久... 好累...   那至於學分的問題  明年我會乖乖的..  努力囉!!

吃完飯  又回到小米家   看了一部港劇 "預備甜心"  ←我耶我耶~ 哈*  白痴XD
我跟姊姊講電話講一半   小米在我正前方   從床上摔到床下去  笑翻我了*
因為我在他的正前方  所以我整個是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
好啦  你沒事吼??  搬家以後要換新床*   下次小心一點啦~

今天晚上的音樂佈道會  很讚*   我喜歡
盛曉玫+泥土樂團
她唱歌很好聽!!   說實話  她不是像那些聲樂家唱的那麼好
可是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心  是真的很虔誠   我可以感覺的出來!!!
她的歌聲  很清晰  很明亮  很像天使   我覺得*
她長的  很年輕  可是女兒跟我一樣大
她很像那種  很有活力的大女人  因為她是短頭髮嗎??
呵呵  我想  是感覺吧*
泥土樂團也很厲害  有一個人  還是David以前的老闆呢!!

小米給了我一張她們的CD
還有給簽名歐*~   我給他簽了封面還有CD
回家以後 後悔忘記給他簽歌詞本了XD

回家的時候  事小米送我回家的
路上  我很希望她開慢一點...
因為姊姊跟我說  帳單來了...   好可怕*
但是   回家的路  總是那麼的快...
感覺聊了幾句   就到家了    也或許  我們本來就很會聊吧   哈哈哈*
((就說我話多   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最後一天坐小紅ㄆㄆ車~   哈*
他說: 主人還是我啦  只是不同人開而已阿~
我:恩  可是我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它了~  雖然我坐不到5次~

回家以後   一點事都沒有   因為  那個帳單 是以前的XD   哈哈哈*

小米   David  還是一句  卸卸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