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真的要來大叫一下
(啊~~~~~~~~~~~~~~~~)
我真的熬過了!!

每一個semester的最後幾個禮拜真的是要死人
尤其是要迎接暑假的六月份
真的是心裡沒有辦法focus在正事上面

教會的事情  其實真的有點給他小累了一下
不是說我不愛去了  或是要離開
只是覺得需要小小的休息與沉澱一下:(
或許我做的不好  例如真的事睡過頭沒去
但是神很眷顧我
祂大概知道我很累  所以沒有讓annie姐生氣
這禮拜   我盡了我最大的能力在這暑假前的最後一次的服侍
接下來的挑戰在台灣
等了兩個月   時間越近就越緊張  越興奮
就像寧跟Beatrice說的一樣   一進到那個開會室就開始緊張
怕自己會做不好  也開始有了在這個事工上的第一次壓力
但是我相信  我們不會很遭
相信會跟宜蘭還有基隆的教會配合的好
我們要加油 :]

在三天  就要上路了
我發現我真的有飛機恐懼症
明明就連上機的時間都還沒到就開始怕墜機= =
我真的很怕我會是新聞上說的那種   踏上死亡之路...
很不吉利我知道= =
可是你知道人都是會害怕   會猜測
但是我實在不能想像那種  一秒鐘就死掉
法航的飛機失事   我一直在思考那些人的靈魂的心情
真的好不能想像......  (有沒有杞人憂天的感覺= =)  哈哈哈
不過神會保守我的  :)

還記得之前李叔叔在查經的時候有說過:
"基督教的信心   就像座飛機一樣
必須把全部的自己交給機長  因為當你踏上飛機之後   只有機長能決定你的生命是生是死
就很像  我們必須把全部的自己交給上帝  讓她帶領著我們的生命一樣
如果你不相信機長會帶你到達你的目的地  那你怎麼會到達呢???"
我覺得這比喻超讚的 :]

雖然我還是有飛機恐懼症
而且又是沒有做過的日航  感覺更緊張
話說要去日本轉機勒  很可怕  哈哈哈
住我在日本一切平安   不要被感染豬豬人鳥XD

這幾天超乖  每天狂喝紅糖薑湯  還是自己煮的
可是睡眠還是沒有很正常= =
明天還得去VBS觀摩一下
感覺很興奮

我好期待今年暑假

希望老爸身體健康
老媽也要身體健康
大大跟屁屁也要快樂
哈哈哈:]

話說今天是美國的父親節呢~~
so, HAPPY FATHER'S DAY TO ALL ADORABLE FATHERS

By  TC  in LA 6/21/2009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