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面對所有一切不知道事實的人
壞人就做到底吧
懂的人懂了就好

我承認我本身是個脾氣不怎麼好的人
但是每次我生氣都是有一定的理由一定的程度才會導致我生氣
之外 我的脾氣算是OK的
"看似可憐的人不代表他是可憐的"
所有的人事物的外表都不代表其內在

不論好壞對錯.

我只是想說 常常人看到的 只是看到"看的到"的成面
therefore, 不知道的事情還有很多
就像人類看到的總是冰山的小山頂 但對於海底下的現實是渾然不知

那就學習如何不斷章取義吧
我學習, 你學習, 妳學習, 他學習, 她學習.

不是說不可以講 不是說不可以討論
但是 請在第一人稱用完以後 學習用第三人稱去思考

我覺得, 你/妳覺得, 他/她覺得.
不同人稱 不同角度 不同觀點
說出來的結果 感覺出來的東西 看到的景象
總是差的很多

這是很難的課題
我不敢說我自己做的有多好
因為這真的是一件很難學習的事情

做事的人 以及 受事的人
有著不同的功課要學習

人與人總是互相的

我替你想 你替我想
你替我想 我替你想

但是
如果

只是單方面的成熟呢??

我替你想 你不替我想
你替我想 我不替你想

那結果會是如何???





我只是想說 不要一昧的只想到自己
注意別人的眼神
注意別人的交會
注意別人的反應
注意別人的感覺

除非你真的只想活在你自己的世界
那就沒有人有辦法了

其實 每個人的觀點 想法 作法 脾氣 個性 都不一樣
不一樣的東西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有時候不同的心情也會導致不一樣的結果

因為 人類實在是一個太複雜的動物...


所以我想要學習如何微笑面對一切我喜歡的我不喜歡的
我想要學習微笑面對不知道事情的人

每個人做的事情 都一定有理由 都一定有原因
我是 你/妳也是
但是 有沒有替別人想 那就是個人問題了



Sweetie @ LA May 13, 2001 Fri.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