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low屁阿你!!!
每次都莫名其妙low
lowlowlow~~...

找死= =+

店裡的工作開始咧~~~
果然很緊張~~
唉唉唉~~~

不過比想像中的好 : )

但是沒有動力弄學校的事情!!! so sad!!!
大家都追夢去了我還在幹嘛阿~~!!
嗚嗚嗚

然後希望我的好兄弟可以早日歸來與我們同歡:)

最近實在是不知道在low屁 很煩~~
哀~~~ 嘆氣!
算了!! 我會習慣的!! OK的啦~~~
歐耶~~~


無名是我的寶阿~
心情不好的時候找無名就對了!
雖然我的國文越來越差了
講話也越來越差了
現在都不知道我以前怎麼那麼厲害= =+

ohhhhhhhhhhhhhhhhhhh
好煩!!!

我想回台灣!!! 上帝請告訴我答案... :"(
工作?? 短宣?? 回家?? 不回家?? 學校?? 工作??
好煩喔... :(
不過暑假已經沒課上了 哈哈...
那就... 算了!! 工作賺錢!!


然後我現在好睏好餓喔
(倒)


Sweetie @ LA May 3,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