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一個禮拜
我卻蛇麼都沒有做
超鬱悶的阿

所以昨天晚上開始狂找人陪我出門逛街之類的
結果發現
大家真的 真的 真的都好忙
讓我鬱悶了一下..

(to 喵 看來我真的要當宅毛了= = 不然就是孤獨毛之類的)

今天早上跟蛙儀小姐約吃MOS早餐
但是已經不是早餐了啦:D

十點半到的早餐就沒了
所以吃了雞肉堡(?)
好吃

一直狂聊到下午兩點準時離開

妳回家作卡片準備幫存摺過生日
我去了711陪我老爸去木柵聽一些養生的產品的東西
(當然  父女倆都是被拖去的XDDD 雖然還不錯)

臨走前  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庭安
我整個有認不出妳來  妳變好漂亮:)
我走了以後才想起來應該要照相  真可惜ˊˋ

------------------------------------------------------------------------------------------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我的廢話

妳的廢話 XD

可是我真的充滿好多鬥志

青蛙妳好厲害我好愛妳!!!

我們真的要再用skype聊天啦~~
回美國後我還需要妳的鬥志讓我不要怠惰 :D

我會努力的!! :)

妳常常讓我學習到
人生要向上
做事要努力

「沒事就多看書,多充實自己吧」

其實這句話  真的是喵以前就常跟我講的
我聽了但是沒有心去改

對不起  我真的知道錯了 :)

但是經過這個暑假  我真的領悟了耶
我有在一點點的改進  請你再忍耐我一點..



其實我的心裡一直都知道  (彭也是)
「真的是看有沒有心,才會不會改」

但是  習慣的  很難改
不習慣的 也很難去習慣
畢竟  不是剛開始學講話的三歲小孩



雖然不知道這次毅力有多少 但是努力吧:D



我的神祢好棒
我求的祢都給我了

一千多塊的政府補助居然現在才下來
我整個好傻眼  可是我好感動
我半年來的錢又回來了  真的好興奮...

我說我要回來轉換心情
而神真的給我了

工作雖然還不敢保證
可是至少我知道現在有兩個工作讓我回去逐一嘗試
(只希望機會還在)

車子板金換好了
噴漆也噴好了

和喵的問題雖然還沒有完全講清楚說明白
可是  現在我好像看到太陽終於露了一點點的光給我
至少我現在 比較安心 (?)
希望那不是假光  而是真光 :)

學習如何看開
需要花時間
可是我每天晚上的禱告
幫助我  更有信心與安心

不足的地方還有很多
可是我想向蛙儀學習
讓抱怨變成一個好像
講出來就過的一件事情
(雖然有點難)  呵呵


蛙儀小姐

妳要加油妳的轉學考
我相信妳會到妳要去的地方

我會加油我人生的道路
不知道  蛇麼時候會成功
可是盡力後才會得到滿心的成就



現在的我又充滿鬥志

加油

希望  這次  不再是說說而已
至少  要真的  有看到進步
即使  只有一點點也好 :)





Me. in Taiwan 8/17/2009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