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  也將近兩個月了耶

只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了

說實在的
我有好多事情沒有做

這次回來
真的是來放假的
當然也是要陪老爸
雖然我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做到= =

當然我第一個月過的很忙碌很充實 :D

是因為  大學了
所以感覺到有點寂寞了嘛...??

大家各奔東西
時間也越來越難約
最想約的人也都不在附近

或許  這次我有點懶

也或許  這次的我  心情沉重  所以很多事情都耽擱了(恩 沒錯= =")

但是   到了要離開的這個時候
我還是開始一貫的依依不捨
覺得時間好快
兩個月就沒了

兩個月耶!!!!
六十二天  就這樣沒了!!
soooooooooooooooooo sad...

而且而且
好多想見的人都還是沒有見到面
可是說實在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應該說  不知道能幹麻...

太多東西  都要一個人來想  太累了啦~~~
真的是吼XDDD

說實在  我很害怕  下禮拜天要是突然來個什麼事情我就不能去宜蘭了
這樣我會很遺憾  很難過耶
親愛的宜蘭的好朋友們
要幫我祈禱我下禮拜可以順利去噢:D
畢竟最後一個禮拜感覺比較刺激一點= ="




然後現在好矛盾噢
好想回到美國
又好想留在台灣

我覺得人的一生都會有一些改不掉的定律

例如

當你待一個地方待久了  會覺得很累  或是厭倦
接下來  就會計畫離開
但是離開後  又會想念那個地方

這就是  我對美國的看法
哈哈 :D

台灣  我的故鄉   我好愛你
可是   我的個性  變了
所以  好像 整個有拖到了我這兩個月的活動
好浪費
可是我真的  心情hgih不起來




最後一個禮拜

我要好好把握:D


ME. In Taiwan 8/17/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