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陷在工作與掙扎之間

因為尚未找到工作與學業的中心點

有點危險

好像還是不太習慣工作的日子
天天上班的感覺讓我覺得   我老了
覺得好害怕以後只有上班的日子

學生時代真的很短
有的時間就只有現在

我已經在最後階段了
卻感覺自己一點成就都沒有
除了胡亂活到了20歲

我發現我是個沒自信的人

看著身邊的每個人都好有自信
我就越感自卑...

要抬頭挺胸的道理誰不懂???
問題是做不做得到以及方法是蛇麼??

不要說   有思考就要有答案
不是每個人腦袋都這麼清楚明瞭

不然世界上就不會有人因為任何理由而自殺逃避現實

我覺得我內心深處好像還活在以前
好像還是沒有往前走
即使手錶的時間已經是美國時間了
內心深處好像還渴望自己現在在太平洋的另一端...

怎麼會這樣????

越急越迷盲

我要不斷提醒自己
這一年開始   不能在混了

我的目標

我想要第一次完成自己給自己設定的目標....
真的很希望.....

林宛儀阿林宛儀
吸引力法則真的會有用嘛???
我還是好害怕.....

自信到底從哪裡來???

我要找回我的自信
找回我的快活

想要在美國活出台灣的自己...

-------------------------------------------------------------------------------------------------

最近發現自己的一個毛病

依賴




可是   情侶之間不都這樣???

到底是我過度依賴

還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變的很依賴為的只是想要引起注意??

其實   我覺得   我很正常

應該是  你  沒有像以前那樣了   所以顯的我很依賴很爐或是很煩????

因為總感覺   以前你比我還要依賴    只是可能依賴的事情跟時間不同...????

這只是我的感覺

因為我又掉進漩渦

心情被牽動著
那是因為我在乎我在意   因為我害怕失去

可能  個性更不同了
因為我感覺你長大了
所以我會了 你卻不會了吧?

---------------------------------------------------------------------------------------------------

有種思緒進到我的腦袋

是不是朋友比情人好???

所以才會這樣???


請回答我....


someone please tell me the answer.....



Me.  漩渦很深   in LA 9/15/2009 T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