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離家飛行去了
剩下自己一個人還在原地打轉..
我們都要加油:)

喵喵離開前的這兩個禮拜
其實我好掙扎猶豫噢
感覺我應該要好好陪你
可是公司跟學校超忙碌...

想到開學第二個禮拜公司進貨櫃為了趕上課
還被開了一張超速罰單搞什麼= =

害我整個覺得我這個月薪水都白賺了...

-----------------------------------------------------------------------------------

喵你離開前好像又變回以前的樣子了
感覺又回到以前一樣好溫馨:D

其實我還是有好多問題在腦海裡打轉.....
不過等有機會再說吧 :)
重點是也要你願意面.... XD

特別有四個overnight的回憶  感覺終於實現了之前我們一直很想的:D
好棒好棒

月經來真的好像脾氣變的好糟糕= =
真的是對不起...

你離開了我好難過噢> <
我也想要跟你一起去
可是我還要等好久= =
埃  真希望我也可以快點轉學...
可是重點是也要我的成績OK到你的學校....

--------------------------------------------------------------------------------------

919的 KBBQ好棒:D
K-town的風景也好棒
有機會要把照片更新囉:D
雖然想到就覺得好麻煩...
而且有點抽不出時間....

離別的抱抱好欣慰>////////////<

神的恩典帶領我到這裡
我要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把握現在我所擁有的!!!
我好高興我認識神
雖然我的靈修方面還要加強
但是我現在真的知道  祂在我旁邊!!!!

920在教會做完testmoey  又跟小司聊完天
真的真的覺得我現在有的都是神給我的恩典
好可惜喵喵沒聽到  雖然我覺得我講話很沒有頭緒都亂七八糟...
但是我有另外再講給你聽:D

真的不知道這次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可是我想試試看吸引力法則   那是自己給自己的信心
只要我給自己信心和努力   神都會給我的吧:)
我要加油

喵!!

我相信我可以
我要努力

馬太福音六:33-34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憂慮一天當就夠了

But seek first his kingdom and his righteousness.
Therefore do not worry about tomorrow, for tomorrow will worry about itself.
Each day has enough trouble of its own.

這句經文  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見證!!!
我會永遠記得!!
然後也要累積更多的見證for myself then to others :)

Ching的見證我也覺得好有感觸
雖然我忘了那節經文... (明天問:D)
但是真的...  美國大學好進不好出 (台灣不清楚...)
等到畢業的時候  才是那麼一點點的小成就出來.........
但是我連最基本的好像都還沒有點頭緒....
又開始心急了呢.... 唉

----------------------------------------------------------------------------------

小貓飛行之電風扇我回家就默默的把他固定位置
或許  有一天  我也會架著我的飛機  飛到我該去的地方:D
無論是哪裡  都希望有你/祢/妳在身邊陪伴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

接下來的日子   是考驗
考驗你  也考驗我

我很認真看待這段感情
希望可以過 :)
我要加油   希望你也加油

當然  新的學校新的學期新的生活
祝你一切順利:D
希望你可以做到你想要的:)
I KNOW YOU CAN DO IT

GOOD LUCK* MY SWEET LITTLE CAT :)

Me. @ LA  9/21/2009 Mon.   (話說921十週年了....  默哀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