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兩個禮拜了說
天天看著無名
天天想增文可是沒腦袋= =

其實今天還是一樣沒腦袋...

嘗試著寫吧:D

漸漸的  工作上手了
感覺終於比較好了 :)
聽說會搬到Industry 因為warehouse有點嫌小這樣
但是  好遠阿~~~~
希望最後決定的地點還是不要離太遠比較好:)

Henry阿  你離職了感覺很寂寞耶
四金剛變成三金剛了ˊˋ

9/26星期六還去了老闆家吃烤肉
我覺得我跟Cathy還有貓先生在那個場合整個有點不搭嘎
不過整個fu不錯  最後還猛玩Guiter Hero這樣

話說上禮拜來了一位新的大叔
好認真的一個廣東大叔 :)
Jeff說:同志們 看看ㄏㄚˇ 大家應該要效法他 是吧
哈哈哈:DD

至於學校嘛..... 唉  別說了
那個什麼鬼ONLINE PHYSICS超難的阿搞屁
應該說  不適合我自己在家看電腦自學
因為我很混= =  這是我的結論
不過算了  當作自我訓練
加油阿~~~  可是感覺又要被當掉的FU...
嗚嗚嗚  不可以這樣啦ˊˋ

芭蕾課
讓我整個好懷念在梁珍珍的日子
雅茹慧蓮样珍我好想妳們ˊˋ
我昔日的舞蹈戰友們  I MISS YOU GIRLS..

話說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馬的咧  美國的軟鞋是在貴個什麼勁???
一雙軟鞋要價我29.99+tax= =
然後被騙了買了一盒根本我用不到的線....
為的就是要縫舞鞋的帶子.... ???
但是...  本小姐我用普通白線就好了阿
然後那盒小小的粉紅色的線盒
就要價
七塊多錢+tax!!!
最後一個   襪套...  一雙黑色網狀針織襪套
要價
29.99+tax
總價72塊多 尬的 我聽到seventy-two dollars我內心抽了一下
然後就這樣白吃的買回家以後發現不能退錢只能exchange
害我超級無敵霹靂宇宙不爽
硍   一出店門我就跟喵說   坑錢!!!!!!!!!!

然後我覺得  那家店的小姐  給我的壓力很大
可能因為整間店就只有我跟喵還有店員
所以她就一直給我打廣告或是一直跟我講我聽不懂的話...
再加上當天我整個恍神這樣   所以才被騙了72塊= =  鬱悶
我想拿去換些實用的東西   可是又不想一個人踏進那家店...
唉   正在思考中...

英文課  還不錯  老師我喜歡  我有很努力的維持turn in HW on time :)

再來  昨天, 10/4/2009 禮拜天
噢  我的STM reunion!!!
但是Jessica還有Ivan都沒有來ˊˋ
其實我有點小小鬱悶這樣
本來想說送喵去Glendale以後就不想去了
因為Torrance不近耶!!!  再加上我跟Freeway又不熟...
不過最後爐不過uncle Henry所以還是決定去了...
然後  第一次自己開去Torrance....  路上其實不平安= =
還兩度在岔路整個停在三角區然後等沒車快速切近我要的地方...
然後第二次的時候   我可憐的左車燈還不小欣撞到了柱子ˊˋ

其實看到BOL的大家還是很高興的
鳳蘭阿姨還有David  Betty老師  還有Magen  噢  還有安濤叔叔
李老師遠赴紐約探親, Ivan去了mexico STM, Jessica在家趕作業
話說安濤叔叔還是沒有變  哈哈哈
還跟我們講了一些Jessica最近遇到的一些事情 Jessica我好想妳阿><

晚上送杜寧還有Beatrice回家  一路上我們笑翻
因為Uncle Henry說要讓我們 跟他的車上freeway
但是他老人家開車超級像是一個teenager搞什麼
我們整車三個人真的要笑死
上了freeway以後  Uncle Henry打電話來
他:你們在哪裡?
杜寧: 我們在您的後邊
他: 哎呀  你們不要再跟著我了  知道嗎
杜寧: 噢噢  知道知道  我們不會再跟著您了 (全車憋笑ing)
因為Uncle Henry要去huntington beach 我們要回SG 哈哈哈

回程的路上安全多了:)
但是回到家要掛點   一天開了113mi的路  你說誇不誇張= =
不過開了很多冤枉路...  這就不多說了:)

喵又回到Irvine了
我也好想參加台灣club -TSA- 我好想阿!!!
可是我實力不足又不努力= = 搞屁


為什麼PCC沒有台灣幫????

希望快點找到自己唸書的方法:)

就這樣吧

喵喵我會想你:)
你也要想我噢:D


Me. In LA 10/5/2009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