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  my time :D
wooo :D
好喜歡最近的天氣說
涼爽涼爽很有感覺
我喜歡冬天的fu

Colin做了結論: 秋冬是戀愛的季節
我想  那是真的吧
只要吹起秋冬涼爽風的時候
就想到當年的我們四個人
好懷念以前的感覺

再來一篇最近如何這樣
不過這篇要走心裡感覺篇:)

其實每天過的好像都差不多
有點無聊   可是平淡就是福  是吧?
只能這樣催眠自己

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好多

還有好多缺點要突破去改變
好難可是要努力
我發現我常常感覺到自己的缺點然後心情很糟這樣..

然後我又開始打混摸魚這樣
搞什麼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傑出的專長
什麼東西都給他學一半
唉  這就是小時後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後果阿~~~

所以最近有在思考是不是應該要趁現在還在PCC的時候去進修什麼一下
人生不能就這樣白白浪費阿
可是target是什麼?
靶在哪? 不知道劍要往哪裡射是個問題...
找到靶以後  能不能實現  又是另一個問題
因為在美國  好多事情都不方便做  真的很難過呢

然後還是不懂很多事情
好像人變脆弱了呢...  要如何變堅強?

不要總是說我哪裡不好怎樣怎樣的
不要總是拿別人跟我比

其實我也知道  別人比我好很多很多很多  我有自知之明
但是我有在努力你也看到了
雖然人要跟比自己好的人相處才能更加向上
但是  總是被比較心情真的很不好
這樣會顯的好像我很一文不值  可是好說歹說我也有我的優點吧
適時的比較我可以接受   某時候可以點醒我  讓我思考
但是請你也學習如何表達
人不是十全十美   我有我的缺點  你也有你的缺點
所以請不要讓我有種  你很高我卻很低還抓不到你的感覺
請看到我的改變  人是需要適當的被讚美跟批評指教
希望你了解我不是不懂你的心意  我也要謝謝你給我的批評指教讓我向上
謝謝你的包容何改變  甚至是又給了我時間
我只是希望你能學著看時機狀況給應該給的東西  做應該做的
請貼心細心一點   女生其實也很脆弱

說實在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
因為我總感覺  你很少來看我  說實在心裡有點難過
到底我是什麼呢??  有的時候不是很能理解

至於有時候給你有的煩感  請原諒我
我在學習放開心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我們的個性真的掉換了呢
我把你拉起來  可是我被你拉下了.....
我想念以前的自己  我想要變回以前的自己

我要信心

我要開心

我要努力

這回  已經變成  有心沒行動了
行動好改變吧? 這又是我自己的另一項挑戰
唉  突然覺得我自己好麻煩

希望  能越來越好:)



Me. In LA 10/14/2009 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