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see 無名 :)
都長草了 呵呵

最近中了很深很深的"小說毒癮"
哈哈哈
可是真的好喜歡看!!
網路小說讚啦~!!

貓說: 要是你看書也這麼努力就好了...
我說: 嗯  我也覺得!!! (傻笑)
貓說: ..........



書我還是有再念啦... 只是有點混... (OS: 什麼有點?? 應該是很混吧...= =)

這學期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慘兮兮耶怎麼辦..
我要效法桃妹妹!! 我一定可以的!! (衝啊)


最近煩惱有點多~~~

我好捨不得小紅喔!!
兩年半快三年的感情啊~~
離開你三個月我才知道我有多想你!!
再度駕馭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你才是最好的!!
可是小紅你老了.. 都沒有人要你...我真的很想帶著你浪跡天涯海角...
但是我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因為老爸老媽逼我把你送葬啊~~ (泣)
我跟你的感情絕對只有我跟你知道 :)
我一定會想辦法幫你找到最好的後路的!!!
以後  我一定會很想你很想你
其實你只是真的累了吧? 生了很多病.. 還被我操練成這樣... :(
我會盡我所能確保你以後會好好過的!!
謝謝你這兩年半以來的陪伴!! ILOVEYOU!! 4ever! 


話說~ 其實我突然發現痞客邦還不錯~近期考慮要不要飛奔過去~ 呵呵
不過大概會在痞客隱身吧~~
所以這裡還是會用囉~~ :))

無名跟痞客各有好處!! 只是想換個新地方隱身一下!
況且我也捨不得我的無名!!! 都用了六年了~~(好久!)


其實最近都有回來看  只是我真的很懶的打字
太久沒有打網誌  有點不知從何開始
而且FB真的竄燒的太快  (嚇死人)
雖然愛文字的人還是會回來~

好啦~ 那就下次見了~
BYE!!
 
By Sweetie @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