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覺得我最近好像遇到很多突發狀況
除了那九月九日應該要好運的壞運天以外
原來還有另外很糟的時候

先來講講快樂的好了
(今人說: 先甘後苦 就是這樣:D)

10/15禮拜四
我們家ann寶貝回來了:D
本來要大家一起去接機
結果因為突發狀況  所以接機取消這樣
不過我倒是跑去好久沒去的Julia家 : )
好久不見妳家還是好大  好好我好想要XDDD

10/16 星期五
跟往常一樣上了一天的班
最近老是在照wedding gown  說累  不累  但說不累是騙人的
不過  我跟Cathy找到我們的temple了  所以速度越來越快很有成就感:)

下班後  默默的開車去Union Station接咱家小貓 :D
噢耶  兩個禮拜沒看到了耶:)  開心開心
不過本小姐我脾氣不好對不起...
因為下了freeway找不到路是怎樣
然後又要趕回教會整個爆緊張= =
我不想被罵阿  可是不可能的...

趕回教會  一切亂七八糟
譜找不到外加投影機壞掉是怎樣
最後還是硬給他上陣

好啦  輔導當然不高興囉
不過我也不高興...

最後  離開前  只跟伯威講了一聲
我發現  我好像累了  所以不想跟她們直接正面衝突了...

晚上的沸點其實還不錯
看到好久不見的安寶貝很高興
20大壽真開心:)
Ann 20歲生日快樂!!!
想想下一個就輪到我了呢.. 感覺好失落
離開1字頭的歲數了呢...  難過ing

晚上十一點硬是在馬路邊切蛋糕整個就覺得很special阿
好久沒有回到高中的感覺了
果然老朋友還是老朋友:)
真的好喜歡大家:D

10/17 星期六
這天很好笑  本來約著十二點半以前要到名流山莊吃中飯
結果我一覺睡到下午一點安寶貝打來問我在哪裡
結果  同車的桃妹妹跟我默契越來越好  也是一覺到一點  哈哈哈
司機貓先生是跟本前一天晚上太累忘記我跟他講幾點吃飯... 傻眼

好不容易到了名流山莊我好high
看到更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D  好開心好開心
大家邊吃邊聊天  整個就吃超久的阿~
除了等Cici歸隊   大家真的都是好久不見在敘舊
以前的回憶  現在的近況
真的覺得  長大了 :)

下午跟貓先生又趕回教回練習
靈修   這禮拜只做了一次  可是有開心  因為至少有開始  是吧:)
感覺大家都進入狀況了很棒:)
好像默契跟感情也越來越好  gooda gooda

晚上又來一ㄊㄨㄚ好久沒有的大團聚
在Bobor家吃火鍋!!!
大瑞先生真的太久沒出現
Sally小姐我也好想她
Jason的白人都長的一樣的笑話, 還有打到印度去聽不懂的印度腔英文都超好笑
high咖Derek也好久沒聊天:)
Judy小美女還是一樣很可愛很漂亮  還有我真的好喜歡妳的頭髮:D
Bobo主人翁真的一直給他忙東忙西沒吃飯是怎樣  我會有罪惡感
當然還有apple 跟許龍的參與啦:)  可是我真的好像好久沒跟你們聊天好難過
噢  錢先生是美男新會員  哈哈  也是大high咖一個:D
然後最好笑的片段一定要講一下啦
Derek跟Jason的越南+泰國話對話實在好笑到不行
我真的覺得Jason超級無敵可愛這樣:D

中間讓我整個high翻的插曲就是螳螂先生的串場
真的是會嚇死我   居然從我正面左邊肩膀爬到我的背又爬到我的頭上還抓不下來
螳螂先生太愛我  可是我被嚇的尖叫長時我想鄰居沒有打911就不錯了= ="

貓先生因為嘴饞所以九點多先行離開跑去吃yurger :D  好吃好吃
晚上很開心:)

不過禮拜天早上(10/18)起來整個落枕搞屁阿
貓先生開車轉彎我都覺得我脖子快段掉 痛死我...
到了教會看人都是轉身體不是轉脖子很好笑

開始聚會前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情緒崩潰到狂哭這樣
其實  也不到狂哭啦(我沒有歇斯底里= =")
是狂掉淚 這樣...
好吧   其實我覺得我也沒有多需要哭
可是眼淚控制不了我真的沒辦法
這個我另外再打一篇吧:)


下午陪貓先生剪頭髮  Van很厲害把我們家貓先生的帥氣又剪出來了:D
我家貓很帥  這是結論  哈哈

高島的三人小團聚也不錯high
康康還是一樣很漂亮  長頭髮沒有了但是短頭髮也很俏麗:)
安寶貝要走了好捨不得  但是下次見面還是會很high

傍晚  確定我開小紅載帥貓回Irvine  其實我挺緊張
不過車上有帥貓還有帥臭  所以我不怕  哈哈哈
一路上講了好多之前沒時間講的事情
一路上也出乎意料的順利沒有塞車
所以在一個小時內我們抵達了UCI
晚上的學校跟白天差很多  不過還是聞的到大學的味道
我也好想快點轉學成功  可是好像好困難...

Dorm的生活好像很快樂我喜歡
Roommate看起來都不錯  Andrew真的人很好:)
帥貓的房間還是有點給他不失味道的凌亂  哈哈哈

晚上的85度C有人多到嚇死我們
但是Irvine的85度C真的很好吃  我喜歡
果然台灣的食物還是最讚的!!! I LOVE

帥貓:  嗚嗚嗚  好吃好吃  三生有幸了阿~~~ (泣)
臭與我: 哈哈哈  真的  (雖然有點誇張)  XDDD

離別抱抱好開心又捨不得  唉唉

回家的路上也很順利
不過本小姐我有點不太適合晚上開車
因為太懶的戴矯正眼鏡  普通眼鏡度數也不夠  所以晚上是開屁???
不過基本還OK啦  只是牌子有些真的是不清楚看不到= =
多虧臭先生替我指路  :D  GPS也有幫上忙:D
只是GPS小姐一直重複一樣的話很討厭  會讓我不專心= =

weekend就這樣過去了
又是充實快樂的weekend
當然插曲讓我不開心
但是真的過了就沒事了
希望   我可以更成長

就是這樣

這篇好長噢= =
不要罵我  哈哈哈
想看的人就耐心看完吧:)
辛苦了<(__     __)>

Me. in LA 10/20/2009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