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最近瘋狂愛上日本(其實我本來就還蠻喜歡的)
然後超級無敵想學日文
不過一點基礎都沒有....
只能靠著網路還有字典翻譯阿~~~~
還有看有字幕的MV聽我愛的日文歌
然後剩下的就自己亂摸索啦

不過阿   整個就超酷  很high!!

  好愛

以上   廢話連篇 (但是表情很真實!! XDD)
~~~~~~~~~~~~~~~~~~~~~~~~~~~~~~~~~~
以下   據實以報 (沒有表情安靜多了XDD)


一個月過了
我好像   又回到那落寞的時候了... (?)

我承認我努力的不夠多
但是   我也實實在在努力過了

又很鬱悶
又開始擔心害怕

2010才過了兩個月
20歲才過了三個多月

我怎麼覺得我又回到那慘不忍睹的19歲...

看看暑假時的文章
想想當時做的決心

我思考著
我到底做到了多少?

我不要再被打敗
我不要


也不會


其實我還有時間
其實我不需要太急
其實我可以放慢腳步
其實只要我願意  有什麼做不到?

其實  我還是相信   我可以的

只是我很心急
只是信心不足
只是壓力很大
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做
只是不知道適合自己的方法
只是想比做還要簡單的很多很多
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

我的心告訴我不可以離開神  而我也相信我沒有

可是我想 我的的行動告訴神我幾乎離開祂了 (?)

所以我最近才會這麼的雖
我確信是這樣所以我才會這麼雖

然後我一直在想
這次神要告訴我的是什麼??
這次我要學習的是什麼??

還不知道....
還沒figure out..

但是前提是
我必須先回到祂的身邊


"必須先變回以前那個熱愛主的我" i told myself


到那時候
我才會知道答案吧??

到那時候
我才會又再度脫離雖運吧??

------------------------------------------------------------------------------

最近身心靈被某些人事物纏住
導致很心煩

其實很痛苦我覺得

因為我後知後覺
因為我不夠成熟
因為我老是遇到事情就亂了腳步  亂了方寸
因為我自作自受
因為我活該..

其中有些事情憋著都不說對我來說是件很難的事情
但也許這次我必須學著不說...
但是真的很痛苦又很困難阿~~  (嘆氣)

我能撐到什麼時候呢??

還要多久   我才會OK呢??

----------------------------------------------------------------------------
for my guilty,

here i say,

sorry, to God
sorry, to myself
sorry, to you
sorry, to you
sorry, to parents
sorry, to friends
sorry, to church's people


sorry, to whatever i feel sorry



sorry, to all the people/things that i need to say sorry

-----------------------------------------------------------------------------

最後 
農曆新年到了:)

新年要開心阿~~ :)))

不過  我突然意識到

外表開心
內心沉悶

"面具"

人生就是這樣吧 :)

誰沒有帶過面具呢??

為的就是要讓身邊的人放心
為的就是要讓自己釋懷一點
為的就是讓自己忘記一點
為的就是要讓自己開心一點

誰才能看到面具下的真實面孔?

除了神
就是自己了

也或許
面具下的真實面孔
連自己都不知道呢 (苦笑)



神阿
拉我一把吧...
我想真正回到祢的身旁
我不要只有軀殼

幫助我吧



Me. In LA @ 2/19/2010 F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