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在圖書館不好好唸書一直玩電腦的我與小獅子 :D
話說我現在在PCC的圖書館呢= =
可是突然興起打無名的興致  哈哈....


最近好累好累好累噢
不知道又多久沒有理無名了
我覺得臉書好方便  哈哈
可是無名還是我的寶:)

我親愛的小地盤♥

最近上課累到炸掉耶
早之如此何必前三週這麼拼命阿
害的我現在如此悲慘...
把精力留下來現在用還比較好...

NOBLE老師的心理學果然易懂
但是現在精神不記的狀況下
根本就又開始有點糟糕= =

機車邁爾老師雖然人還不錯
但是人好不代表全部阿~~~
功課多之又多   真的是要我們怎麼活阿~~
我這學期的精力基本上已經在前三週花完了
都是為了死邁爾老師...
現在搞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調回來了...

黑人老師口音跟板書其實反而都不是我的問題
我的問題是   這老師上Political Sci.也太無聊..
然後看似他是個很有個性的老師..

台灣人開的小補習班讓我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
因為跟蘇老師那裡的fu太像了啦
不過我好像越來越笨...  我要撐住阿~~~

然後最近我整個突然覺得   不知道如何做自己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有時候覺得怪噁心的= =
跟熟的人就是真實的自己
可是跟不熟的人就變的好僵硬
阿是有需要這麼誇張嘛??? (自言自語ing)

十天兩週好快   千欣跟馬文婕回台灣了耶
每天吵吵鬧鬧的日子又沒有了
突然覺得有點寂寞  :((
機場的兩人整個超不捨的阿
我跟大姐到是比較正常
大姐說: 他們是不想回到現實上班吧
哈哈哈
我想也是   現實的生活太累了  旅遊還是快樂些:)

高璞等我吧  我們暑假也去墾丁玩
五年前的行程真的是該實現了吼XDDD
彭小姐阿彭小姐  我其實有點發現自從你入伍以後  就好難聯絡噢
不過還好我很主動愛你  不然你應該真的會消失吼 哈哈 (開玩笑的啦:P)
希望彭小姐也天天開心吼  要是暑假真去墾丁玩  希望妳也可以來的說
寶貝熊好像又好一陣子沒連絡  我應該要去看妳了:D

桃妹妹我的第二情人
我們果然物以類聚  哈哈哈  真的是太慘了我們
要快點振作才行吼>''<

最近學校的朋友群都是台灣人還不錯high
但是導致我最近髒話變多了一點  哈哈哈XDDD

敗犬女王好好看
其實是我好愛我的阮經天還有梁靜茹
我第一次跟花痴一樣耶
還一直夢到阮小天=  ="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

我說阿   我的進度都晚別人一年耶
那我明年在看下一站幸福好了= w = 哈哈 智障!

噢  忘記我親愛的罰單事件
5/14要上法庭呢= =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思考要說啥= =
要快點想了...  我大概要帶稿子上台吧  哈哈哈= =
好緊張= =+

最後... random的真心話大冒險整個就太random了吧4;
讓我有點傻眼到不知所措= =? 無奈耶~~
不過阿  希望你心情快好吼...  加油! :)


我要繼續回到我的心理學小世界大學問了
我整個精神不記卻要在這裡埋頭硬看  根本就浪費時間阿= =
最近整個就生理時鐘亂七八糟   還好月經週期還正常  不然我要打人了
都是邁爾啦ˋˊ+
睡覺最近超不正常
明明就不應該累到這麼睏卻一直好睏好睏要死噢
大家都說:小心真的會越稅越笨耶
噢no~~~~~~~
我不想越來越笨我會很難過....

我要調身體....
嗚嗚嗚

加油...

對了! 還沒思考好回台灣的時間呢...
有要回去嘛??
有要去短宣嘛??
有要上summer school嘛??
之類的問題老是沒解決一直徘徊
希望快點有結論  因為今年機票好貴= =+



我努力去了!!
掰掰!

Me 4/6/2010 @ PC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