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歸一句boring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有位仁兄愛在我放假的時候離棄我= =+
嗚嗚嗚嗚嗚
我好可憐...

好啦  不管他

來說說我無聊透頂卻又有點小色彩的春假吧

首先  我每天就是吃喝拉撒睡!
ending!

哈哈哈

唯一比較High的事情就是認識新朋友:)

首先  在考完midterm當天 也就是4/15
我認識了"白人"先生 LOL
anyways, actually is Byron百忍? LOL
he is a funny taiwaner XD
我跟用功紀小姐基本上只差了兩小時認識他  哈哈 :)
然後大家就從兩點半一直狂聊天聊到五點
三點的時候錢先生跟Kevin也加入行列XD
話說4/15我真的有拿著我的保溫杯去starbucks要咖啡耶:D
其實是錢先生幫我要的  因為我在Library臨時抱主腳>"<

晚上的班
說實在   讓我心情很不好
當然心情不好是從一早就開始累積的
但是晚上回到家整個就在車裡崩潰大哭
終於有一次是貓先生在我情緒崩潰的時候在我旁邊了 嗚嗚嗚(感動ing)

睡了一覺  禮拜五心情好多了  雖然還是有點糟糕
但是我跟心愛的桃妹妹一起去換機油還有去mall逛了逛
其實是她陪我啦XDD
然後我第一次  出門  逛街  一口氣把全身上下都買回家  哈哈
衣服  裙子  跟鞋子
我超滿意:)
我第一次感受到心情不好花錢的fu  雖然還是擔心錢不夠
但是也夠便宜讓我賺的了... :))

晚上的聚會我很準時噢!!
然後再來三位新朋友:)
傑克先生  喬納先生  還有史蒂芬先生
前兩者台灣人後者香港人
但是他們感情好好
讓我想到我那些感情不滅的好兄弟好姊妹們 
(但是他們都在台灣ˊˋ)

結束時聊得很high阿
不過說實在傑克先生給我的第一印象很酷
喬納先生第一印象是很艋舺
史帝芬先生第一印象不是很熟

但是回到家就發現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回到家喬納先生的MSN都超High的阿
傑克先生還是很酷

禮拜天的聚會  我整個好睏好睏好睏
崇拜打瞌睡  主日學也打瞌睡
下午回到家  看到周玉蔻的新聞氣得半天害我原本計畫的午覺到六點才睡
九點半爬起來要考CIS10  本以為我會死得很慘
但是好運先生來找我  所以我很好運的找到好答案...
所以很速度的在11點之前解決:) 88%

禮拜一我整個就睡死到下午桃妹妹來找我
他努力寫功課我一直玩電腦
喬納先生跟傑克先生整個就high到爆
應該說high咖是喬納先生的專利?  LOL
晚上約了我下班一起去吃羊肉爐
但是到了我下班時間他們已經等了我一小時= ="
噢  不好意思啦>""<
吃飯過程意外的融洽  原本我還想說會不會怪怪的XDDD
看著喬納先生跟傑克先生鬥嘴就很好笑
史帝芬先生有時也插進去  就更好笑
我覺得我整晚就一直在笑就對了

噢 對了  傑克先生謝謝你的晚餐:)

禮拜二整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起來了
但是隔沒幾小時又睡著
很誇張...  誇張到爆點!!
晚上跟傑克先生意外聊到忘記時間  哈哈哈
張家人在某方面很像XDD
我們來認個遠親關係好了XDDD  很妙

今天  禮拜三了  我甚麼事情都沒有做= =
沒看書沒整理房間沒洗衣服
阿是怎樣啦!!!!  掯  不爽= =
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吃飯睡覺= =
今天還心血來潮煮水餃煮玉米濃湯的說:D

可是我還是沒變胖阿!!
搞屁!!

我明天  希望可以  正常!!!
加油!!

spring break還有五天包刮下周一
但是   我好擔心我甚麼事情都沒做會浪費掉
希望  可以  快點  正常... :)

正面思考
LOVE LIFE! <3

Sweetie @ SG home 4/22/2010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