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好宅喔
想到還有證件要辦就覺得很靠北
我要熱血~~~

哎呀呀~
最近有好多事情喔= =

我的Psych2怎麼辦勒...

不知道暑假要不要回台灣...
Placement test都還沒考= =

店裡的工作也都還沒有開始
害怕勝過期待

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腦袋一片空白
這就是所謂的有話說不出口吧 哈哈哈

有太多事情放不下了
才發現 原來放下這兩個字有多難

也才發現人生是多麼複雜的一件事情

團契阿~~ 希望一切都能夠按著神的心意繼續前進...
我們不是完美的 但是我們懂得分辨是非
希望有些人不要在這樣繼續禍從口出了
人的私心就是撒旦下手的好漏洞
希望事情一切順利 可以快點解決....

depressing真是有夠麻煩
我要走出黑暗阿~~~

美國實在太無聊
沒有所謂的熱血
沒有所謂的娛樂
我其實想換地方
但是現在換不了
只能繼續往前進
只能繼續加油了

喔~~ 飛吧~~~~~~~~~

: ))
微笑勝過一切!

那就堅持下去吧

堅持成功
放棄失敗

勝過自己 就能在繼續往下走
其實人生的到路上 好像自己才是主角
有人陪你走 但是不能替我過我的人生

人生的色彩是自己畫出來的

雖然我不擅長畫畫
也不擅長創造自我
但是能做的就做吧

除了加油 還有什麼可以說???

人生還是要繼續的 :)

Me. @ LA 4/17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