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自從上次PO文不知道是多久前的事情了...
我的無名都要長草了啦!!!

其實最近過的還不錯
感覺一切都比較上軌道了:))
挺感慨的

再不知不覺中也20了呢
20歲生日吃了四個蛋糕
有點多到我傻眼  哈哈

以前是禮物多多
現在是蛋糕多多

謝謝大家 :DD

過了一個歡樂的年底
有著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記得十一月初在桃園人家住了一個禮拜吧:D
然後居然是最後一天晚上才大談心  哈哈哈
其實只有我啦XDD  然後搞的很晚睡XDD

十一月底的感恩節的通宵排隊
買到我的TomTom GPS
買到Kodak的相機
還有給我親愛老爸老媽的數位相框
當然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SD卡  USB等等都有
很經典的一次經驗   :D

十二月的平安夜
臭醬我桃園人維尼還有小衍五個人
先是去了LA Zoo看聖誕燈   (很漂亮耶)
然後硬是要在沒有人的平安夜跑去Glendale的Americana晃一圈 XD
不過電影院倒是很多人:D

隔天的聖誕節我們又在度光臨Americana
歐  外加一位貓先生:D
還有上山下海的繞了一整座山才到Americana的經驗XDDD
基本上應該很難忘吧XDD 哈哈哈

二度DisneyLand的跨年  雖然沒有Universal好玩
但是終於是給我看到迪士尼的煙火了:D
可惜今年沒有買到任何紀念品...  好難過..嗚嗚嗚
不過我最近好像莫名其妙愛上迪士尼  :D
雖然我本來就很喜歡  哈哈  好廢話噢XDD

元旦的傳統Big Bear Trip
今年人好像特別多  所以特別好玩
大概還有個原因是因為桃妹妹跟貓先生今年也陪著我
所以我也比較high吧  哈哈哈:D

2010年的第二天
我跟貓先生跑去amc看了2012
其實新年第二天看災難片的感覺有點怪  哈哈哈
不過2012真是個不錯的電影 :)
但是義大利副機長死掉了我好難過ˊˋ

開學了兩個禮拜
發現心理學不好唸  哈哈
上課老師啥都不寫只能自己邊聽課邊亂作筆記的感覺好不實際
然後回家啃書的感覺更辛苦  因為我實在不是啃書的料..
可是除了加油沒別的辦法

Fall的成績都在我的預料之內還不錯:D
所以有種終於解脫的感覺

但是接下來還有的辛苦呢

我要繼續加油

新的一年要更好:)

Jeff Leo 侯師父我會想妳們的 :((
Cathy反正我覺得我們會常在學校遇到面  哈哈哈:)
但是我也會想妳 :(
畢竟大家真的見面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但是我們還是要傳統吃飯啦>''<

我會保留我的優點
改進我的缺點
雖然做很難  但是還是老掉牙的一句話
只能加油沒別的辦法 :))  (苦笑)

再見了同事們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們要友情長存呀~~  :)))
認識你們真好 ^^

細節我要保密 :)
只有秘密朋友們才會知道的細節:D




親愛的朋友們  我會努力常新增的 :)
但是因為聽說我家老爸現在會偷看我跟我姐們的無名
所以很多秘密要保密了  哈哈哈 XDD
(老爸  不要在電腦面前說:幹麻要保密!!  要讓我知道阿!!)

想的美XDDD  哈哈哈

Me. 1/21/2010 Tues. @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