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009 星期六
這是我忘記打的所以補一下:D

因為這天太豐富了
所以完全精簡   為了讓我留做紀念這樣:D


國慶日=佐佐生日=張良生日

中午跑去天天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學妹們(真的是"們")吃飯:)
大家都變漂亮了!!!
說老實話  沒吃飽= =
九個人圍了一個大圓桌結果吃的超級無敵霹靂少搞什麼...
但是我們聊的很開心

下午去了yogurtland邊玩邊拆禮物
還遇到很high的隔壁桌阿姨幫我們照團體照
遇到了于群  還有吳芳:)
出了門口遇到Edwin  最後我跟桃園人的結論是  世界真的很小...

回教會練完詩歌以後
去見了好久不見的Julia小姐
我前一天還跟她講電話講到半夜四點中超厲害XDDD

而且平常我怎麼打電話就沒辦法出來的茱莉亞
居然今天一口答應要出來吃飯讓我嚇了好一大跳XDD
她說:  因為昨天跟妳講電話讓我很想妳阿  而且真的好久不見!
我想也是:)
茱莉亞變成熟了呢^^  很棒很棒  不過有點不習慣  哈哈哈

吃完飯跑去換我那莫名其妙買回家的電腦外接式喇叭
跟桃園人再K-mark閒逛了好久好久
其實我很想去找張良的  可是又好懶= =
我又不能喝酒去幹麻... 而且好晚了就不想去

可是後來後悔了..
因為那ㄊㄨㄚ朋友畢竟真的也很久不見了..
不過後悔來不及了...  哈哈哈= =

然後我的結論是...
一天見了好多ㄊㄨㄚ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有點辛苦
因為真的好久不見看到就很高興
所以晚上就精力耗盡了這樣'....
張良對不起啦> <

不過  10/10 國慶日快樂 = 佐佐生日快樂 = 張良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