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真的是雖到爆點
今天一整天都在問自己說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雖???"

自從上禮拜天親愛的小紅與柱子親吻了以後的這個禮拜
整個就雖到一個不行= =
有大衛和Kevin&Jason的幫忙使我的小紅有了新的板金
但是我真認為我需要還大衛這筆錢
雖然數目不大..  但是我一定要還..
大衛說  他欠kevin人情
其實我自認為是我欠他人情..
幫大衛省錢其實是幫我省錢
因為是我蠢到去撞柱子= =
有大衛有Kevin真好
好感謝你們

然後緊接著的這幾天雖事連連

話說  過十九歲生日真的會雖嘛??
真的不知道= =
或許是迷信也或許是真的?
可能是巧合還是什麼的

但至少我覺得我現在很雖= =

怎麼個雖法?
一個在銀行工作十幾二十年的manager從未看過有人的acount被set up成像我這樣= =
也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我的payment又要再遲付一天= =
都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罰或著會被罰很多?? 但我卻無可奈何..

偏偏我什麼都是第一次...
所以什麼都不知道= =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
姐姐說  "那妳也太慢才發現了吧!! 怎麼可以這麼蠢??"
對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蠢耶= =
大概是因為夠笨夠單純吧= =?
所以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蠢人= =

然後又遇上經濟大蕭條找不到工作
再加上那張最重要的卡不見了
= = 偏偏我很需要一份工作也很需要那張卡= =

我看最近我唯一開心順利的事情只有考過公民吧= =

神阿  幫助我吧...  我需要祢..
我一直都相信神會幫助我
我也想信  現在所遇到的一切  是祂在幫助我成長
至少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只是我還是需要祂幫助我渡過現在
相信神會幫助我的

感覺我好像又到了另一個困難的階段...

人生果然每天都有很多煩惱
今天有這個
明天有那個
每天都有想不完的煩惱  做不完的事情

希望   明天能一切順利..

ME. IN LA 2/19/09 Th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