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頓時很想要用那種
狠誇張誇張的表情+語氣說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 (要變東北口音XDD)

BOA的事情剛解決完
spring的課程就開學了

和EOP&S的counselor預約禮拜二中午見
本來滿心歡喜的期待可以拿到book voucher然後就可以買書了
但是我卻滿臉無奈的表情走出office
因為本人家裡2007 income tax居然在他們那裡變成零= =
所以他們沒有辦法給我book voucher..
頓時   我的臉狠垮= =  很無奈
在加上我完全處在狀況外..
基本上也不太懂未蛇麼會這樣..
就很認真的聽完後   "茫然" 的臉卻還是要裝的一附我懂了的臉= =

阿姨說   去年明明就turn in了不是嘛?
我也印象中我交了..  因為當時沒上課  所以跑來學校也就那麼幾次..

去了financial aid問..
又更多問題出來...
居要我寫一張petition 還要去見academy adviser make a college Ed. plan..
重點是!!!  還要叫我再付一次去年financial aid的錢= =
我整個要昏倒了...
明明我去年就付過了阿= =
硍  當時真的搞的我一頭霧水...
反正不管怎麼樣   我必須把這些東西都填好弄好準備好交上去以後一切才能見太陽= =

但是我真不記得我把去年付錢的receipt放哪了...
FA要我去student bank問能不能給個蛇麼證明給我去代替當時的receipt
但是當時我又不是在student bank付的錢...
去了student bank後  他們要我去問finanical aid adviser....  我跟小玥玥都好無奈= =
所以我就決定去問問看當時付錢的地方..
BUT
我真不記得那office叫蛇麼名字或在哪裡.. 唯一知道的就是在C building的某個地方..
好笑的是   親愛的小玥玥陪我在C buliding裡面繞了好久都沒有找到..
打電話問布萊恩先生  他也想不起來
就打電話問徐凱洋先生... 原本以為他不會知道的
結果沒想到一打給他  他都還沒開始想  我就突然眼睛一亮找到那間office
所以徐凱洋是我的救命恩人 還替我在一分鐘之內開運了XDDDD
不過接下來看到他的office hour整個快給他跪下去... orz
因為四點半就關了= =
所以只好明天在來了...

傍晚整個就low到一個不行..
怎麼可以這麼low阿???
覺得快要掛點了= =+
low到我覺得熊熊都不知道要說蛇麼了吧= =

為了這些東西
害我花了15X買了兩本書...
只有兩本書歐!!!!!!!!!!!  你說鳥不鳥= =

晚上親愛的茱莉亞小妹妹說他可以把威廉的書借給我
因為他說雖然會用但是不是每天用
他說要用的時候在跟我借去看就好了...
我整個好感動>///////////<
所以我可以省下那83多的統計學書...
我好感動...
Julia我愛你XDDDD

美國的書就是那麼貴= =
貴到我好想哭= =
沒有FA or EOP&S的話簡直不能活
除非我是有錢人= =

我現在好猶豫我要不要drop bio...
好猶豫好猶豫好猶豫好猶豫好猶豫好猶豫好猶豫好猶豫好猶豫歐...
因為我覺得El Monte的那家公司去的機率應該很大
自己也想要調一下上課時間....

最後還是一句..
耶穌我需要你  幫助我吧~~~~~~
現在真的是走一步算一步
然後我要說  今年難道是我的雖運年嗎...
虧我愛死2008年的說XDDD

明天又要再學校渡過一整天...
加油吧:]

PS 今天是我家小玥玥的生日
    so...  Happy Birthday to U

Me. in LA 2/24/09 tu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