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整個覺得  開學兩個禮拜好累歐
每天都有好多事情
果真每天都有煩不完的事情

然後真的覺得統計學怎麼可以困難到完全不知道老師在幹麻....??
整個就超鬱悶...
才開學第三天就已經被楊教授記住名字了
整個大傻眼
一堂三個小時不到的課不知道被叫名字多少遍..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難過...
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
個人覺得很無奈..  哈哈哈
如果我成績好的話或許會很高興吧??
可惜我本人現在超怕楊教授是怎樣..=   =

然後整個在考慮要不要drop掉這節課..

想又不想
但是英文跟psych其實也夠我忙的了...
stat要花我更多時間...
實在擔心會handle不了...

怎麼半呢???




最近大概因為每天都很煩所以脾氣有點不穩唄= =
也不知道在煩蛇麼
就覺得每件事情都好累歐
對自己的雖運也已經見怪不怪了...
所以感覺每天都挺鬱悶的說= =






我好吵 一直嘆氣= =



就這樣吧

努力去

睡覺去

下回見

掰掰


Me. in LA 3/7/09 F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