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我BOA的bebit card了:]
應該要高興  因為我看到的瞬間很開心
可是  這個開心  實在是沒有維持多久...

因為在一分鐘之後
我注意到   卡的名字是錯的....
真的是看到都快哭了....
DMV的名字都還沒有去更改..
現在又多了一個BOA的名字要更改..
我真的快要撞牆了...

不知道  名字已經被打錯多少次了..
好煩.....

我要改名..
考公民的時候一定要改名....
一定要...

然後  我發現  我最近好愛抱怨...
不知道位什麼..
感覺我的個性最近好像一直在變
而且..  感覺上都變的不怎麼好= =

苦惱ing....
希望可以變回以前的我...

明天  又要再一次的去PCC DMV 還有BOA
要做好多事情...

可是英文不好卻要用英文辦好多事情..
真的有點痛苦..
但是卻要加油

希望  事情一切都可以順利

希望可以讓小紅順利保險成功
讓他可以重見天日..

希望找工作可以順利
這樣才養的起小紅...

希望名字可以順利更改成功
才不會有更多麻煩的事情發生...

噢  一有事情  就會又蹦出更多事情
都不知道位什麼會這樣..
哈哈哈...










心情...



有點沉重........



ME.  12/9/08 Mon. 十二點整.. @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