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個愚人節
被騙了
卻沒有反應
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是個無趣的孩子

沒想騙人就算了
被騙了也真沒反應
親愛的老姐與茱莉亞小妹妹都很無言
哈哈哈  對不起:P

然後三天候
發現我被某個人騙的很成功
得到了一個超大surprise
整個尖叫了一下XD

話說  昨天是外公忌日
一年了  好快噢
也沒想到一年後的現在
會是這樣
心情挺複雜的

最近好沒有心情唸書
明明就    應該要用功
可是卻一點動力都沒有
而且我是那種
說不想念
就真不想唸的那種..
連碰都不想碰...
就算碰了
沒多久又不行了

好糟

怎麼半???

probation時期  要是成績太糟的話
我就沒有Finanacial Aid了= =

心痛

真希望心理學老師上課可以不要一下塞這麼多東西
真的是聽不懂
雖然它是好人:]
但是我真的聽不懂
課文那麼多  根本也讀的很痛苦..

考試也難的要死
雖然都是選擇題
但是生字太多    一下子背不了這麼多
老師上課只講課   寫一點筆記
沒有印note  
除了自己上課聽沒聽懂以外  就是自己看書了
可以問老師  可是完全不知從何問起
唉~~~~~~~~~~~~~~~~~~~~

我好吵
好多嘆氣  哈哈

來講個開心點的好了

最近好像有工作的跡象了:]
挺喜歡那家店
雖然我不知道  他們到底有沒有要用我
也不知道  三個月後會不會被踢出去
不過
要是三個月後他們告訴我不用我的話
我會想把那家店拆了
因為我本來想回台灣的= =
所以大家要幫我祈禱他們真的要用我
也希望三個月試用期的考試都可以過
可以學的很快
這樣就不會被踢出去了
希望可以當那個
三個月後不會被踢出去的LUCKY GIRL
因為有人說  那家店  每三個月就貼一次徵人
害我很怕跟便便先生一樣三個月後被踢出去
哈哈哈

所以加油吧
爸爸跟媽媽也要加油:]
會過去的
我相信


Me. In LA 4/4/09
兒童節快樂~~
雖然我已經不是兒童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