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辦護照
整個就是超白吃
白吃到 我都可以感覺到那個小姐覺得我是智障

沒辦法  阿誰叫他趕著下班...
所以整個手續過程快的跟什麼一樣...
我根本跟不上腳步阿~~~

那個門  我推阿拉呀半天  都打不開
最後就一直努力推推推
那個小姐  在我的後面  很認真的說  ''pull''...
我就  噢...    才看到門上寫 "pull"
不過為什麼當時我拉的時候拉不動咧= =?

其實還有很白吃的事情
可是我好懶的說
這樣我會沒形象  哈哈哈

雖然我已經很沒形象了= =

然後阿
護照快下來吧!!!
我不想要買的很貴的機票
這樣很鳥耶
搞屁阿~~~~

還是有別的辦法可以不要護照號碼就可以定機票咧??
不過60塊要是付假的話  我會想要把us government給拆了= =
lalala

Uncle Henry : You are now officially Taiwan mission team member.
好high~~~
昨天晚上為了寫app. 整個是搞的我超晚   累爆
不過多虧某熊的幫忙   不然我真不用睡覺了 哈哈哈
我寫一題的時間  是你寫四題的雙倍久  是怎樣
位什麼你都沒變笨但是我一直變笨咧????
不~~~~~~公~~~~~~~平~~~~~~~~啦~~~~~~~~~
所以分一點智商給我好了XDDD
我很樂意的~~~~~~

好啦  我要去洗澡了現在
等等要邊改essay邊跟pupu約會
我居然昨天忘記改essay了
今天踏進教室才想起來= = 有夠笨


ME. IN LA 5/11/09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