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真的很不順

課業 工作  家庭  自己

真的好多事情可以煩

我只能說  我真的好沒有動力
我知道應該要有正向思考
可是我即使有了正向思考
卻還是沒有辦法行動
我知道這樣不好
我知道要改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可以讓自己成功的去成功改變

工作上 
還是沒有找到  合宜的
也還是沒有找到  要我的

我喜歡TEA HOUSE
好可惜他們不要我
沒辦法  因為我是女生
但是我喜歡那家店
所以以後還是會回去光顧:]
反正我本來就不可能常去 哈哈哈

家裡漸漸的知道了方向
只是希望孩子們回到爸媽身邊陪伴著之後的日子
但是太平洋太大
一個好好的家庭
爸媽與三個小孩的家庭
被一個大大的太平洋給分散了
雖然心不變  但是人在不在身邊  還是有差

所以  今年暑假
毅然決定要回台灣
我不知道  明年還能不能回去
但是   今年已經瞬間決定  要回去了
兩個月 的時間  看起來有點長
但是跟那無止盡的時間比起來  好短

教會的短宣 在台灣北部
離家裡好近
基隆  淡水  桃園 或是台中之類的地方
雖然APP上禮拜沒有交出去
但是潘伯伯好好  給了我一個希望
讓我今天在電腦上把APP填好以後寄給他
所以打完這篇  許久未打的無名以後  我要努力去填APP
七月初到七月中  我會跟著短宣一起活動
兩個星期  不長不短  足夠補我那一個月不能上的summer school了
有點緊張  我實在沒去過短宣  英文也不夠好  我會怕
但是神會帶著我
至少  現在的希望   都是他給我的:]

機票跟護照  有點麻煩
因為上次宣示公民的時候  沒有當場申請護照
不過還好沒申請
因為同一天申請的大姊  到目前  都還沒有收到
所以我決定要用快件  加60塊  隔天到

短宣之後的日子  狠漫長
要陪爸爸媽媽
這個暑假要靠我給他們信心  讓他們安心
至少   讓他們開心  快樂:]
總覺得  這是要磨練我的耐心
至少  我希望我可以  在這兩個月之內  不要讓爸媽生氣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的多好   但是只有努力才會知道  我能到達哪個level

學校...
唉  別提了  亂七八糟一通
想到就煩....
整個就跳過這段吧...
哈哈哈...

希望  明天問機票跟護照  可以很順利
希望可以有便宜的
神會在我這邊
所以祂讓TEA HOUSE沒有用我
為的就是要讓我回台灣
雖然這樣在我自己的經濟方面會更緊
但是我欣然接受    因為祂會帶著我以後的路
God will lead me to my future
just give Him all myself by trust Him..

好了  我要去填app了
還要  看點書
加油吧:]

還有一個月的學期  能做多少做多少
成績好壞我沒辦法選擇了...
只能埋頭努力
剩下的...
就這樣吧...

Me. In LA 5/10/09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