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psych的時候
整個出神
除了發呆就是狂在筆記上寫字

passport到現在都還沒有來
感覺很可怕
雖然才一個多禮拜
可是我一直在想說  上面的trip date我寫May 20耶
how long : 2 months...
話說今天就是May 20... 但是passport 還是沒來
很靠腰
就不要到時候我六十塊白花
我真的會崩潰!!

然後阿  英文好難噢
Lisa是個好人  我好愛她
希望以後都可以找他tutor...
因為她是好人>//////<
某熊: 只要是在英文方面的人會跟妳講中文妳都很愛他然後覺得他是好人吧.....???
哈哈哈 不小心被發現了

沒辦法阿~~~
那妳說   Grammar怎麼可以這麼難????
其實是要說  英文怎麼可以這麼難????????

Essay超難寫的阿
文章讀懂以後
還要知道作者為何這樣寫  是什麼樣的心態
還要跟prompt結合
然後還要注意文法對不對
整個就是要花好多精神跟體力....

說實在的
高中三年真的都浪費掉了阿

我覺得我在PCC還要好久好久好久歐
突然很心痛  哀

除了奮發圖強以外
沒有別的辦法了說

今天遇到summe認識r的George先生耶
他是個好人  超健談的:]
summer認識的人  除了Jesse先生 剛好在同個教會所以還有連絡以外
今天也跟George先生留了連絡方式
雖然我覺得也不會聯絡吧  哈哈  除非有事情之類的XD

真的想在最後一個月好好努力
每次都是這樣
都是在最後才開始意識要加油
什麼時候我才會開竅?
什麼時候我才會做到一開始就好好努力??
什麼時候我才會得到每一次的教訓而往前一步???
不知道耶 
哈哈
果然人永遠都是在做後悔的事情

琳想要叫我一起回ESL
我其實根本沒有打算要回去...
可是說實在的
在regular上英文課  真的會掛彩
除非我每次都拿的到好人Villanueva的課...
但是只要是早上的課   再加上遇到好prof.
我基本上還是遲到大王一個= =
沒辦法   床的魅力實在太大....

下次要來打一篇關於我的禁忌  哈哈哈

要回台灣之前
真的有好多事情要煩好多事情要做
不過感覺都是我自己自找麻煩來著...
誰也怪不著  也不想怪人
只想問自己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重蹈覆轍???

最後
永遠的最後一句
加油吧 :]

呵呵
心酸


ME. in LA May 20,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